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辩论时间:2021年02月01日 09:35 - 2021年02月22日 09:35

最近学员小夏和问大大吐槽,说:她现在所在的公司目前面临经营问题,本该有的工资普调今年也没有,整个部门经常需要加班,还没有加班费。她所在的部门又有两个人休产假,不可能再招新人。针对此状况她给老板提出建议和意见,但又不被采纳,她感觉对岗位和公司都很失望,准备辞职离开。和老板谈完后,老板挽留她到五月份,等一个同事休完产假回来后再离职,她认为等到五月就错过了黄金求职期,且自己的心态也有变化,不想继续耽误时间,坚持要求离职,而领导认为在人手不够的时候,不管不顾的离职是不负责任的行为,缺乏职业道德,为此她与老板不欢而散。

你们是如何看待小夏离职的这个问题?你们会做什么样的选择?

 

辩论奖励:
最佳辩手奖:本期最佳辩手,将获得1本实体书

中奖者加问大大QQ2481893594领取奖励

最佳辩手

优秀辩手

正方观点
等接手的人员回来再离职

反方观点
坚持离职

9人支持 54人支持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最新观点 | 最热观点

CoralMan
9

CoralMan 实战2班学号:160557449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6 09:22:15
赞同离职,原因如下:  1、经济压力:现在大家都背着各种房贷车贷上有老下有小,工作不是做慈善,当报酬与付出不对等的时候(不调薪而且不支付加班费),离职是很正确也是很正常的选择。  2、职业发展:部门员工休产假,那么个人精力将全部停留在基础事务性工作上,专业技能方面难以有任何提升不说,时间长了也会慢慢缺失掉自己的独立思考、创新以及决策的能力等。  3、公司前景:公司目前经营困难,在疫情大环境下,如果最终度过难关还好,而如果最终倒闭了呢,很可能最后几个月工资都拿不到手。这是我身边出现过的真实案例。  4、所谓职业道德:什么是职业道德呢,是任职期间好好履行岗位责任遵循行为准则。要离职了提前一个月申请,给公司招聘...

赞同离职,原因如下:

    1、经济压力:现在大家都背着各种房贷车贷上有老下有小,工作不是做慈善,当报酬与付出不对等的时候(不调薪而且不支付加班费),离职是很正确也是很正常的选择。

    2、职业发展:部门员工休产假,那么个人精力将全部停留在基础事务性工作上,专业技能方面难以有任何提升不说,时间长了也会慢慢缺失掉自己的独立思考、创新以及决策的能力等。

    3、公司前景:公司目前经营困难,在疫情大环境下,如果最终度过难关还好,而如果最终倒闭了呢,很可能最后几个月工资都拿不到手。这是我身边出现过的真实案例。

    4、所谓职业道德:什么是职业道德呢,是任职期间好好履行岗位责任遵循行为准则。要离职了提前一个月申请,给公司招聘新人或者协调内部转岗的时间,就可以了。个人选择离职,和职业道德可没有关系哦。

评论 我参与的评论

给我一杯凉白开
7

给我一杯凉白开 学号:180894378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4 15:43:04

这个不涉及到职业道德的问题,入职离职在人事关系中属于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如果按照老板的思维去考虑,文中提到的“整个部门经常需要加班,还没有加班费”是不是老板职业道德出现了问题,所以这个问题不应该上纲上线,不要站着道德的制高点去强迫他人,所以赞同坚持离职。

这个不涉及到职业道德的问题,入职离职在人事关系中属于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如果按照老板的思维去考虑,文中提到的“整个部门经常需要加班,还没有加班费”是不是老板职业道德出现了问题,所以这个问题不应该上纲上线,不要站着道德的制高点去强迫他人,所以赞同坚持离职。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吴彦祖内蒙古分祖

吴彦祖内蒙古分祖 2021-02-07 09:10:53

相互考虑,公司为你考虑,你也找考虑公司的难处,反之果断按照流程走人 回复

晴子0610
5

晴子0610 2012班学号:12116625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20 11:56:00

公司好的时候没有给补助。不好的时候却要留。

公司好的时候没有给补助。不好的时候却要留。

小短925
5

小短925 实战2班学号:160509823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9 21:09:14
    员工离职,无非两个:钱少,心累   不谈为了构建事业王国,我们只是弱小的打工人。付出劳动想得到收获,暂时的不对等,或许只是累积不够,蓄势待发而已    在岗一天认真工作,便是对得起公司与老板,...

       员工离职,无非两个:钱少,心累

      不谈为了构建事业王国,我们只是弱小的打工人。付出劳动想得到收获,暂时的不对等,或许只是累积不够,蓄势待发而已

       在岗一天认真工作,便是对得起公司与老板,正常提出离职,给了交接期。跟老板谈钱时,他跟你谈感情,现在谈感情,他还是不跟你谈钱,真是干巴巴的喜欢!!

秉骏哥李志勇
5

秉骏哥李志勇 2011班学号:11111542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9 17:34:34

有没有落井下石的感觉。

部门有两位同事休产假,你也是知道的,这时来提出离职,明知部门人手不够,还来火上加油的来一招儿,你是老板,会怎么想?要走,为何在早点提出来,比如:春节放假前或在这两个休产假的同事休假前,大家上班平时都在一起,你可别说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会提出来休产假啊。还有,你这样急着走,全然为了个人利益而不顾公司方面,同行公司知道了,会有什么选择,如果新东家要你的离职协议书,你咋整?凡事要考虑全面点啊。

有没有落井下石的感觉。

部门有两位同事休产假,你也是知道的,这时来提出离职,明知部门人手不够,还来火上加油的来一招儿,你是老板,会怎么想?要走,为何在早点提出来,比如:春节放假前或在这两个休产假的同事休假前,大家上班平时都在一起,你可别说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会提出来休产假啊。还有,你这样急着走,全然为了个人利益而不顾公司方面,同行公司知道了,会有什么选择,如果新东家要你的离职协议书,你咋整?凡事要考虑全面点啊。

Morningdeng
5

Morningdeng 2013秋季班学号:13119165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8 16:18:57
老板有点强盗逻辑。一、公司状况1.经营不善,没调薪;2.经常加班没加班费;3.部门有二人休产假,不招新人;4.老板要求留到5月再离;5.老板认为小夏不负责缺乏职业道德。二、公司分析1.公司经营不善确实可见一斑;对员工的动态方向未能及时掌控,导致整体运营很被动,计划性极差;2.公司经营不好,不普调,这个无可厚非,员工也不会因此为这点而离职;与公司共患难共进退,有时可以见证是否在职业上有一定的归属感;企业总会有瓶颈有高低起伏期,如何渡过这个难关,是企业上上下下群策群力而为,此项可不做为员工离职的核心问题,如果员工因此项坚决离职,该员工也不适合该企业,让他走吧~他不具备和企业共发展共分享,价值观不同,不必硬绑...

老板有点强盗逻辑。

一、公司状况

1.经营不善,没调薪;

2.经常加班没加班费;

3.部门有二人休产假,不招新人;

4.老板要求留到5月再离;

5.老板认为小夏不负责缺乏职业道德。

二、公司分析

1.公司经营不善确实可见一斑;对员工的动态方向未能及时掌控,导致整体运营很被动,计划性极差;

2.公司经营不好,不普调,这个无可厚非,员工也不会因此为这点而离职;与公司共患难共进退,有时可以见证是否在职业上有一定的归属感;企业总会有瓶颈有高低起伏期,如何渡过这个难关,是企业上上下下群策群力而为,此项可不做为员工离职的核心问题,如果员工因此项坚决离职,该员工也不适合该企业,让他走吧~他不具备和企业共发展共分享,价值观不同,不必硬绑。

待续

 

娜比酱
5

娜比酱 学号:1706256044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8 15:53:19

离职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只要问心无愧

离职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只要问心无愧

沈胖胖
5

沈胖胖 学号:150224929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7 15:53:07

不存在缺乏职业道德,毕竟每一个出来工作的人都是需要养家糊口的,不能因为要离职就道德绑架,就像你不能要求老板不让你加班一样,可以在好商好量补齐人手的情况下离职,提前告知这是必须的

不存在缺乏职业道德,毕竟每一个出来工作的人都是需要养家糊口的,不能因为要离职就道德绑架,就像你不能要求老板不让你加班一样,可以在好商好量补齐人手的情况下离职,提前告知这是必须的

尼古拉斯培训大叔
5

尼古拉斯培训大叔 学号:1608129249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6 18:43:00

首先看有没有制度约束,从小夏的案例中可以判断,公司目前没有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单独约束制度,所以,我们从现行劳动法和甲乙双方关系去评判。

第一:加班无加班费违法、已经提前一个月告知企业离职又被老板无礼眼馋至5月份违背道德。

第二:甲乙双方实为买卖关系,任何一方不能在法律之外做无理要求,且老板违法再先,小夏出于合理职业追求离职,合情。

综上,于情、于理、于法,坚决支持小夏离开。

首先看有没有制度约束,从小夏的案例中可以判断,公司目前没有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单独约束制度,所以,我们从现行劳动法和甲乙双方关系去评判。

第一:加班无加班费违法、已经提前一个月告知企业离职又被老板无礼眼馋至5月份违背道德。

第二:甲乙双方实为买卖关系,任何一方不能在法律之外做无理要求,且老板违法再先,小夏出于合理职业追求离职,合情。

综上,于情、于理、于法,坚决支持小夏离开。

reneelily10
5

reneelily10 2013春季班学号:13053341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16 11:44:36

本文论点很清晰,员工要走的原因主线清晰,工资未正常普调,经常无偿加班,无人补位多人工作一人做等因素……首先是公司未保证员工合法利益,且有损于员工合法利益,不做任何改善的情况下想让员工无私奉献?员工有积极争取过想要改变未批,在综合考虑下提出离职被定义为职业道德的缺失是否过于上岗上线?

所有老板都该清晰的认识到:员工工作不是为了来为企业为社会无私做奉献的,有干劲的员工选择公司一定是基于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平台,良好的薪酬激励制度,有可成长的空间……

因此完全赞成员工离职,但需按劳动法及合理的公司规定走正规离职流程,做好相应交接即可

本文论点很清晰,员工要走的原因主线清晰,工资未正常普调,经常无偿加班,无人补位多人工作一人做等因素……首先是公司未保证员工合法利益,且有损于员工合法利益,不做任何改善的情况下想让员工无私奉献?员工有积极争取过想要改变未批,在综合考虑下提出离职被定义为职业道德的缺失是否过于上岗上线?

所有老板都该清晰的认识到:员工工作不是为了来为企业为社会无私做奉献的,有干劲的员工选择公司一定是基于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平台,良好的薪酬激励制度,有可成长的空间……

因此完全赞成员工离职,但需按劳动法及合理的公司规定走正规离职流程,做好相应交接即可

52summer婷
5

52summer婷 2015春季班学号:150540498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9 13:58:27

我坚持离职,该做好的工作都做好了,正常做好离职交接即可,而且之前整个部门都是加班状态,还没有加班费,同时自己也需要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好好考虑,已经对这个公司和老板失望了,还在这等靠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坚持自己选择。

我坚持离职,该做好的工作都做好了,正常做好离职交接即可,而且之前整个部门都是加班状态,还没有加班费,同时自己也需要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好好考虑,已经对这个公司和老板失望了,还在这等靠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坚持自己选择。

浅浅在家
5

浅浅在家 学号:191264244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9 09:53:51

主要看站谁的立场,站老板的立场,是从公司运行角度希望岗位没有断层,希望有员工接上再离职比较好。站员工的立场,要看当初选择这份工作看重的是它的哪一点,不忘初心。看中企业有前景,那公司经营不善,应考核是否值得调整自我继续坚持;看中岗位福利等经济保障,那保障变化幅度是否过大,以此来考虑走不走;如果说是实现自我价值,那老板和同事的尊重,以及个人能力的发挥占据主导考虑。综上,如果确认吸引自己的点不在了,离职是正常选择。与是否有交接同事,是否人手不够无关,与职业道德无关,仅是个人职业规划而已。

主要看站谁的立场,站老板的立场,是从公司运行角度希望岗位没有断层,希望有员工接上再离职比较好。站员工的立场,要看当初选择这份工作看重的是它的哪一点,不忘初心。看中企业有前景,那公司经营不善,应考核是否值得调整自我继续坚持;看中岗位福利等经济保障,那保障变化幅度是否过大,以此来考虑走不走;如果说是实现自我价值,那老板和同事的尊重,以及个人能力的发挥占据主导考虑。综上,如果确认吸引自己的点不在了,离职是正常选择。与是否有交接同事,是否人手不够无关,与职业道德无关,仅是个人职业规划而已。

人事老白
5

人事老白 学号:190728829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8 17:05:32

这个是员工合法权益,不存在职业道德一说;而且经常加班,没有加班费,老板已经涉嫌违反劳动法了。

这个是员工合法权益,不存在职业道德一说;而且经常加班,没有加班费,老板已经涉嫌违反劳动法了。

珊瑚猪猪
5

珊瑚猪猪 2015春季班学号:1501138264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8 10:24:10

针对特殊情况,无多余编制是否可以特批1个临时调岗帮忙人员,或者对工资进行调整,毕竟员工承担了2个产假期间员工的分工,超出原有工作负荷,企业要考虑留人不增岗,不加薪,站在道德角度去评价员工,有失公平。如果企业不考虑员工,员工提前30天提离职,合情合理。不应受道德绑架,没有理亏的地方。

针对特殊情况,无多余编制是否可以特批1个临时调岗帮忙人员,或者对工资进行调整,毕竟员工承担了2个产假期间员工的分工,超出原有工作负荷,企业要考虑留人不增岗,不加薪,站在道德角度去评价员工,有失公平。如果企业不考虑员工,员工提前30天提离职,合情合理。不应受道德绑架,没有理亏的地方。

郑成功77027
5

郑成功77027 学号:190724930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7 16:05:14

你为公司考虑,谁为自己考虑呢

你为公司考虑,谁为自己考虑呢

阿Lee
5

阿Lee 2014春季班学号:140309080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5 16:41:43

一、小夏所在公司面临经营问题,工资普调取消,理解;(无利)

二、整个部门经常需要加班,起因如是因为部门内有两位同事休产假导致,那么公司就应该支付加班费或相应补贴;(无义)

三、针对此状况,小夏向老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但却都没被采纳,相信老板也没有给出驳回的原因,否则小夏就不会对岗位和公司都感到失望;(无权)

四、小夏主动找老板提出离职,老板挽留她的原因竟然是等一个同事休完产假回来在离职???what?老板不是挽留她,而是来一招缓兵之计?小夏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无情)

五、小夏说明自己的离职原因,老板却倒打一耙,以职业道德角度对她进行了批判,这个举动怕是恼羞成怒的成分更多一些。(无理)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无权无利、无理无情无义的老板,支持小夏理直气壮地离职。

一、小夏所在公司面临经营问题,工资普调取消,理解;(无利)

二、整个部门经常需要加班,起因如是因为部门内有两位同事休产假导致,那么公司就应该支付加班费或相应补贴;(无义)

三、针对此状况,小夏向老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但却都没被采纳,相信老板也没有给出驳回的原因,否则小夏就不会对岗位和公司都感到失望;(无权)

四、小夏主动找老板提出离职,老板挽留她的原因竟然是等一个同事休完产假回来在离职???what?老板不是挽留她,而是来一招缓兵之计?小夏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无情)

五、小夏说明自己的离职原因,老板却倒打一耙,以职业道德角度对她进行了批判,这个举动怕是恼羞成怒的成分更多一些。(无理)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无权无利、无理无情无义的老板,支持小夏理直气壮地离职。

欧阳0001
5

欧阳0001 学号:2009365549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5 10:36:45

无关道德,只是选择,劳动关系的建立是双方责任、情感、义务的建立,老板出于业务的考虑给与情感和道德的绑架,若站在员工角度理解什么原因,做好预期管理,就不是挽留至产假人员回来;换个思维讲,在企业发展困难期,这个岗位1个人在就可以,只要人回来一个职工就可替代了,在这一层面考量,支持反方观点。

无关道德,只是选择,劳动关系的建立是双方责任、情感、义务的建立,老板出于业务的考虑给与情感和道德的绑架,若站在员工角度理解什么原因,做好预期管理,就不是挽留至产假人员回来;换个思维讲,在企业发展困难期,这个岗位1个人在就可以,只要人回来一个职工就可替代了,在这一层面考量,支持反方观点。

自由随心
5

自由随心 2013秋季班学号:13116423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5 10:02:38
    很多人看到上面的情境:又加班有没有加班费用,提建议和意见又不被采纳,都会觉得公司如此不仁我又为何要讲义。但是不妨让我们冷静一下,分析后再做决定。    问题一:公司今年未进行工资的普调。由此可以看出往年公司没有经营问题的情况下应该是每年都有工资的涨幅,由此看见该公司的福利还是可以的,毕竟每年都进行工资普调的公司还是很少的。今年未进行主要原因也是公司确实面临了严重的经营问题,尤其是今年的疫情造成很多的企业倒闭。    问题二:因部门有二人休产假,公司经常加班。公司要进行加班,却没有给加班费确实不对。但是公司有人休产假,公司没有另外招人,减少现有员工的工作量,我们看着初看确实觉得不开心,尤其是在职员工,但是我们如果站在休产假的一方去看问题,我们...

       很多人看到上面的情境:又加班有没有加班费用,提建议和意见又不被采纳,都会觉得公司如此“不仁”我又为何要讲“义”。但是不妨让我们冷静一下,分析后再做决定。

       问题一:公司今年未进行工资的普调。由此可以看出往年公司没有经营问题的情况下应该是每年都有工资的涨幅,由此看见该公司的福利还是可以的,毕竟每年都进行工资普调的公司还是很少的。今年未进行主要原因也是公司确实面临了严重的经营问题,尤其是今年的疫情造成很多的企业倒闭。

       问题二:因部门有二人休产假,公司经常加班。公司要进行加班,却没有给加班费确实不对。但是公司有人休产假,公司没有另外招人,减少现有员工的工作量,我们看着初看确实觉得不开心,尤其是在职员工,但是我们如果站在休产假的一方去看问题,我们会发现公司真的很不错。因为公司会为我们保留我们的工作岗位,如果我们休产假,我们可以在家很安心的休养,不用担心休完产假后,无岗可上或面临变相调岗和裁员。换种说法,如果公司因为员工休产假就招人顶替其岗位,现有员工的工作量确实是有所减轻,但是我们是否会觉得公司无情呢?就因为有人休产假就另外招人,休完假后就面临无岗位的情况,我们是否在自己要面临休产假的时候也无法安心的休假呢?

       问题三:公司想让其到五月份再离职,而到五月份就错过了黄金求职期。看到这个我感到很诧异,这是对自己的能力有多么的不自信,如果自身在这个公司工作了很多年或者自身很有能力,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黄金求职期还是白金求职期。而且正常情况下,今年二月过年,过完年基本上也就到三月份了,而且我们找工作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既然公司没有强制不放人,我们也提出了离职,我们完全可以在完成我们自身工作的情况下寻找合适的公司和岗位,如果真的在四月份找到了工作,完全可以跟新的公司和现在的公司进行协商解决,正常情况下,我们做好上个公司的工作交接只会给新的公司留下好的印象,并不会我自身有多大的影响,而且,现有公司提出了离职,公司可能也会招聘新的人员顶替工作,公司如果提前招到人员我相信公司也不会强留不放的。

       问题四: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不被采纳。人常说“屁股决定脑袋”,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被采纳是否是我们提出的想法实际实施的时候有不合适的地方呢?退一万步讲,我们真的提出的合适,公司做的不对,我们已经提出离职,多留两个月多我们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公司来说我们却解决了公司的实际困难,如果我们下个公司有背景调查,我相信公司也会给出一个中肯的评价。

       综上,我方认为公司虽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公司的整体状况还是很好的,之前也并未有做出不合适的地方,并且我们留下对我们自身的利益并无太大的损害,并且在我们无法保证新的工作一定比现在就好的情况下,我们给老东家留下好的印象,对我们自己在这个公司的工作也做一个完美的结尾,又有什么不好的呢?

怛人
5

怛人 2014春季班学号:140442180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1-02-02 15:52:10
小夏同学的问题,我今年也遇到了。今年二月份入职一家公司,一直工作到十一月份,老板就给开了两个月工资。期间经历了很多人入职又离职,最后人力资源部就剩下我一个人顶着,而且是又当爹又当妈的,既要做人力资源的工作,又要兼着办事处主任的活儿,既要到吉林通化、内蒙包头出差,又要回北京、唐山处理仲裁。而所有的花销,还有自己承担。老板找我聊天说,没想到你还能坚持,我以为你早就会离职呢!十一月份,我的房贷下来了,问老板能不能先发几个月的工资。老板直接回复道:账上没钱!于是,我跟老板讲,我现在经济压力很大,因为房子的事儿,急需用钱,我先去找个别的工作挣点钱。老板说,你先去别的企业挣点钱,等公司好转了你再回来,毕竟我现在不能保证你什么。于是,我愉快的离开了。作为员工,要理解老板开公司的难处;当然,自己工作也是为了生活,不能让自己太被动。所以,跟老板好好谈谈,说出自己的难处,相信老板也会理解的。但是,作为老板,不...

小夏同学的问题,我今年也遇到了。今年二月份入职一家公司,一直工作到十一月份,老板就给开了两个月工资。期间经历了很多人入职又离职,最后人力资源部就剩下我一个人顶着,而且是又当爹又当妈的,既要做人力资源的工作,又要兼着办事处主任的活儿,既要到吉林通化、内蒙包头出差,又要回北京、唐山处理仲裁。而所有的花销,还有自己承担。老板找我聊天说,没想到你还能坚持,我以为你早就会离职呢!

十一月份,我的房贷下来了,问老板能不能先发几个月的工资。老板直接回复道:账上没钱!

于是,我跟老板讲,我现在经济压力很大,因为房子的事儿,急需用钱,我先去找个别的工作挣点钱。老板说,你先去别的企业挣点钱,等公司好转了你再回来,毕竟我现在不能保证你什么。

于是,我愉快的离开了。

作为员工,要理解老板开公司的难处;当然,自己工作也是为了生活,不能让自己太被动。所以,跟老板好好谈谈,说出自己的难处,相信老板也会理解的。

但是,作为老板,不能给员工的付出给予回报,就不要拿职业道德来绑架员工。毕竟员工的离开,不是一句谁对谁错能评判的。

作为员工,当老板遇到难处,如果自己能帮忙的,就尽量帮一把。我不喜欢有的人说的,我为老板工作,老板就应该给我付钱,我们谁也不欠谁的。

人情总要留一线,日后才会好相见。

作为小夏,应该跟老板推心置腹的交流一下,一面要求老板尽快找到替补自己的人选,一面自己也可以去物色合适工作机会。曾经开开心心的合作,现在和谐愉快的分手,总比彼此怨恨,撕破脸面要好吧。

所以,我比较支持正方的观点。

辩论赛主持人

勤奋班管理者

班主任

勤奋班管理者

参与人员

全体成员

活动规则

在辩论赛页面,选择自己正反双方的其中一方支持并发表观点,说服更多HR来支持自己选择的阵营和观点,可随时补充观点,同时可针对别人发表的辩论观点进行评论和支持。

参与方式

1、辩论赛只设正反两个观点,不支持中立;最终辩论结果不设胜方,只评最佳辩手;

2、辩论赛中严禁灌水、广告等与辩论无关的内容回复;另请勿出现人身攻击、恶意辱骂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更多反馈和建议可站内信提交给班主任!

往期辩论

创作者协会

本期活动奖励

【辩论赛参与奖】

年度年终考评方案和考核表格》资料1份

所有参与辩论的小伙伴在发表自己的观点之后均可获得,成功发表观点后即可下载!

(HR的百科全书在资料频道,欢迎查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茅人力资源网所有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