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辩论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3:55 - 2020年05月01日 17:55

很多人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工作方式不适合自己的领导,例如领导总是下班前才安排任务却要求当天必须完成,或者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必须接听等,如果是你,工作中遇到这种工作方式不适合自己的领导,你会不会选择辞职?

最佳辩手

优秀辩手

正方观点
不辞职

反方观点
辞职

69人支持 145人支持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最新观点 | 最热观点

一苇以航
22

一苇以航 学号:180583240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1 10:31:57

对我来说,结果肯定是辞职,但是还能忍受的时间的长短要取决于这位领导的实力。

如果ta专业能力很强,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还是可以忍受一段时间,等自己成长了在考虑辞职,但是如果这位领导的脾气大于自己的能力,那就真的无法容忍了,可能在短时间内会离职。

对我来说,结果肯定是辞职,但是还能忍受的时间的长短要取决于这位领导的实力。

如果ta专业能力很强,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还是可以忍受一段时间,等自己成长了在考虑辞职,但是如果这位领导的脾气大于自己的能力,那就真的无法容忍了,可能在短时间内会离职。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杜甫79306

杜甫79306 2020-04-22 15:16:12

这个主要看自己图啥,如果图工作安稳,按时上下班,不求高工资,就辞职。如果这家公司能够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丰厚的回报,高管工资,福利好,也可以学到东西,就没有必要计较这些有的没地的事情。所以这个主要是看公司给你提供的条件,和你想要的是否一致,一致的话,估计很多人都不会离职的吧! 回复

杨玉hf
17

杨玉hf 学号:1709793822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1 18:12:14
1.虽然说工作很多,但我们就能保证一定能找到喜欢或三观一致的领导吗?2.即使遇到这样的领导,领导调岗或辞职了怎么办,自己也跟着辞?3.我们找一份工作已经变成只看和领导合不合得来了吗?4.我们自己就没有问题?5.我们处理关系的能力,只看别人是否迎合了你的需求?。。。。。。我会因为领导而辞职,但绝不会仅因为和领导的相处问题而辞职,如果是一个有发展和成长空间的工作,我会尝试去修正这样的关系,如果真的没办法修正,领导又诸多为难,那我会考虑另谋高就,虽然憋屈,但这个过程,最起码也能提高我主动适应...

1.虽然说工作很多,但我们就能保证一定能找到喜欢或三观一致的领导吗?

2.即使遇到这样的领导,领导调岗或辞职了怎么办,自己也跟着辞?

3.我们找一份工作已经变成只看和领导合不合得来了吗?

4.我们自己就没有问题?

5.我们处理关系的能力,只看别人是否迎合了你的需求?。。。。。。

我会因为领导而辞职,但绝不会仅因为和领导的相处问题而辞职,如果是一个有发展和成长空间的工作,我会尝试去修正这样的关系,如果真的没办法修正,领导又诸多为难,那我会考虑另谋高就,虽然憋屈,但这个过程,最起码也能提高我主动适应的能力。

kakaku
15

kakaku 学号:12028765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1 11:56:07
题中所讲的问题只是个别例子,现实中我们可能遇到其他类型工作方式不适合的领导,不一定都能克服并适应,个人感觉不行就走吧,又不是非他不可。
题中所讲的问题只是个别例子,现实中我们可能遇到其他类型工作方式不适合的领导,不一定都能克服并适应,个人感觉不行就走吧,又不是非他不可。
落入俗套Joanna
14

落入俗套Joanna 2015春季班学号:1502638829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2 15:23:57
以上情况我都遇到过,我分享一下我的两次经历:经历一:巧遇和自己同年龄的老板,因为经历不一样,价值观也不同,她所有的一切都是从销售的角度出发,虽自己有经营企业,但格局确实有限,很多事情上达不成一致的意见,只看见目前的利益看不见将来的战略,三个月相处下来虽十分认同我所做的事,但终究觉得不合适,提了5次辞职才批辞职申请表,很多人从她那离开后就老死不相往来,但是我没有,我心平气和和她谈的,最后离职也做到了有始有终,离开后彼此有微信,有事还会联系,现在可以当朋友一样处。经历二:一个自称和我属相非常合的领导,也是通过挖我的形式进入贵司,那时刚好有一个项目要开启,前期非常认同我的观点并支持我,但到后期项目收尾后,作为新项目的开启有很多事项需一起确定,但是沟通中就出现了领导霸道专制的一面,完全不听人劝阻,彼此产生了一些间隙,在往后的工作当中个人觉得还是尽心尽职的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但领导不一样,他开始怀疑、...
以上情况我都遇到过,我分享一下我的两次经历:
经历一:巧遇和自己同年龄的老板,因为经历不一样,价值观也不同,她所有的一切都是从销售的角度出发,虽自己有经营企业,但格局确实有限,很多事情上达不成一致的意见,只看见目前的利益看不见将来的战略,三个月相处下来虽十分认同我所做的事,但终究觉得不合适,提了5次辞职才批辞职申请表,很多人从她那离开后就老死不相往来,但是我没有,我心平气和和她谈的,最后离职也做到了有始有终,离开后彼此有微信,有事还会联系,现在可以当朋友一样处。

经历二:一个自称和我属相非常合的领导,也是通过挖我的形式进入贵司,那时刚好有一个项目要开启,前期非常认同我的观点并支持我,但到后期项目收尾后,作为新项目的开启有很多事项需一起确定,但是沟通中就出现了领导霸道专制的一面,完全不听人劝阻,彼此产生了一些间隙,在往后的工作当中个人觉得还是尽心尽职的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但领导不一样,他开始怀疑、猜测、臆测一些没有的事实往我并头上扣莫须有的帽子,本人性格正直,刚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沟通,后面实在沟通不了,于是提出离职,离职后,竟然说话不算数不如期发工资还克扣工资,最后不欢而散。从那以后我直接删除这种人的微信,后面有同行去他企业就职也遇到这种情况.........
综上所述:1.跟领导,个人很看重的一点就是他的为人,为人处事真的很重要,这也算是作为领导的一种修为吧~~~如果遇到没有修为的领导就尽早离开会更好,如果有修为的领导 ,相信即便不在一起共事也可以继续共享资源。
2.作为职场人士而言,不要去尝试改变你不能改变的人,只有改变你自己,因为谁都不想改变自己,遇到不合适的领导综合考虑还是离开的好。

Peter38717
13

Peter38717 学号:190737982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17 16:48:30
不辞职!起码不会单单因为这个问题辞职!1.作为成熟的职场人士,应心知肚明,不可能每个领导的风格都是你喜欢或者适应的;我们改变不了领导,只能改变自己;2.如果领导在工作方式上,有这么多你不能接受,相信也有很多人也不能接受,特别是90后/95后,在沟通这么扁平化,信息化时代,老板依然信任,依然能当领导,的确一定有过人之处;换个角度:如果我们学到领导的能力,再加上好的工作方式/领导风格,岂不前途一片光明;3.退一步来讲,换个工作您怎么确保一定能遇上风格适合您的领导?4.回归到HR专业,如果你能在这个不适合您工作方式或风格领导下生存并成长,专业起码与人打交道能力肯定大有提升;  综上,不应因此辞职,HR更不因此辞职,乘此机会...

不辞职!起码不会单单因为这个问题辞职!

1.作为成熟的职场人士,应心知肚明,不可能每个领导的风格都是你喜欢或者适应的;我们改变不了领导,只能改变自己;

2.如果领导在工作方式上,有这么多你不能接受,相信也有很多人也不能接受,特别是90后/95后,在沟通这么扁平化,信息化时代,老板依然信任,依然能当领导,的确一定有过人之处;换个角度:如果我们学到领导的能力,再加上好的工作方式/领导风格,岂不前途一片光明;

3.退一步来讲,换个工作您怎么确保一定能遇上风格适合您的领导?

4.回归到HR专业,如果你能在这个不适合您工作方式或风格领导下生存并成长,专业起码与人打交道能力肯定大有提升;

   综上,不应因此辞职,HR更不因此辞职,乘此机会磨练技能,提升自我方为良策;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秦良玉

秦良玉 2020-04-20 09:59:09

有道理,最近小伙伴也因为这个在纠结,我都不知道怎么劝她 回复

ykem
10

ykem 2015秋季班学号:150887362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18 17:25:06
我刚遇到这样的事情,也因此离职。因为缺少人手的缘故,工作忙碌极了。主管又总是给一堆她的事情来,关键是她有能力也好,她完全不能自己独立做一件工作,除了嗓门大一点。天天受气,果断离职。毕竟工作那么多,真的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我刚遇到这样的事情,也因此离职。因为缺少人手的缘故,工作忙碌极了。主管又总是给一堆她的事情来,关键是她有能力也好,她完全不能自己独立做一件工作,除了嗓门大一点。天天受气,果断离职。毕竟工作那么多,真的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苏子慕

苏子慕 2020-04-20 09:50:19

这种确实好烦,我也遇到过,因为公司要上市,让我们帮行政部的忙,每天加班,就不能找一些兼大学生兼职来做吗,又不是特别难的事,就是复印找资料的事情,搞得我们所有人都得去帮忙。 回复

那个娜
8

那个娜 学号:1411013712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16:26:25

遇到不适合自己的领导,必须辞职!

坚持选择辞职观点的理由;

1、没有永久的领导,只有永久的师傅。工作方式不合,就代表三观不合。工作毕竟不是婚姻,没必要为了一份工作还要磨合个三年五载,社会那么大,找个三观合的领导虽然费些周折但还是可以找到的,所以是要辞职的。

2、孔老夫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是个人都有我们可去学习的地方,而且人都是分类存在的,不可能一个人一个类别。这三观不合的领导的长处,也可以在三观相符的领导那里学到,所以是要辞职的。

所有以“三观不合”为借口的离婚理由大多数都是离婚的。所有的“三观不合”的上下级关系百分之百都是表面的好聚好散,真心的不欢而散。不是不辞职,只是短期内的不辞职,最终都是以“炒领导鱿鱼”为结局的。


遇到不适合自己的领导,必须辞职!

坚持选择辞职观点的理由;

1、没有永久的领导,只有永久的师傅。工作方式不合,就代表三观不合。工作毕竟不是婚姻,没必要为了一份工作还要磨合个三年五载,社会那么大,找个三观合的领导虽然费些周折但还是可以找到的,所以是要辞职的。

2、孔老夫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是个人都有我们可去学习的地方,而且人都是分类存在的,不可能一个人一个类别。这三观不合的领导的长处,也可以在三观相符的领导那里学到,所以是要辞职的。

所有以“三观不合”为借口的离婚理由大多数都是离婚的。所有的“三观不合”的上下级关系百分之百都是表面的好聚好散,真心的不欢而散。不是不辞职,只是短期内的不辞职,最终都是以“炒领导鱿鱼”为结局的。


  • 展开补充观点1发布于 2020-04-27 09:03:45
    前天还是大前天,三茅的日学习打卡的话题就是这个题目,结果大多数的大咖都是不要轻易辞职,然后我今天又看了下辩论的人数趋势,结果赞成辞职票数一路飙升。在这个变化速度跟火箭炮速度一样的年代,在我们保持“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人生作业态度时,也需要体会下碗里的少许美味,吃够了,个子长大了,再去扒拉锅里的佳肴。所以辞职是要辞职的,但是要悠着点来。
亮美嘉
8

亮美嘉 学号:140857220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15:40:06
工作方式不适合,首先要分清楚为何不适合,如果仅仅是工作时间、工作细节要求的不一致,我们可以自我调节,尽量保持到一个我工作节奏上去,做到上下畅通。但是如果是工作理念的不适合,出现:一样的问题,你和领导解决问题的方式、看待问题的角度经常出现偏差,那么工作很难配合到一块去,产生内耗,对自己的职业成长不利。
工作方式不适合,首先要分清楚为何不适合,如果仅仅是工作时间、工作细节要求的不一致,我们可以自我调节,尽量保持到一个我工作节奏上去,做到上下畅通。但是如果是工作理念的不适合,出现:一样的问题,你和领导解决问题的方式、看待问题的角度经常出现偏差,那么工作很难配合到一块去,产生内耗,对自己的职业成长不利。
漫步云端2014
8

漫步云端2014 2014春季班学号:140597186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15:18:56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般老板都比较刚愎自用,不会听取别人的易见,与其委曲求全,不如尽快择其良木。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般老板都比较刚愎自用,不会听取别人的易见,与其委曲求全,不如尽快择其良木。
竹小小
8

竹小小 学号:181118845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18 14:31:33
方式不适合可以磨合,但是上级领导人品或是能力太差就让我不能忍受了,会果断辞职
方式不适合可以磨合,但是上级领导人品或是能力太差就让我不能忍受了,会果断辞职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秦良玉

秦良玉 2020-04-20 09:59:29

哈哈 完全赞同 回复

zhangkh16
7

zhangkh16 学号:13016562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16:58:00
要么改变自己适应领导,适应不了走了
要么改变自己适应领导,适应不了走了
李广31722
7

李广31722 学号:200434531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15:21:08
起码不会因为这一点辞职,主要还是看在这个公司和岗位上能否学习到各方面的知识,如果有留下的价值,可以先忍耐,如果没有留下的必要了,会考虑离职的。
起码不会因为这一点辞职,主要还是看在这个公司和岗位上能否学习到各方面的知识,如果有留下的价值,可以先忍耐,如果没有留下的必要了,会考虑离职的。
华妃08428
7

华妃08428 学号:1806075604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14:07:34

领导工作方式与自己不适合的时候,最难受就是自己,领导不会去感受你的感受,而且这个方式肯定是领导长期的性格形式,一定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变,工作时间越长心理压力越大,你会发现自己能忍受这样的工作方式,但是长期是接受不了的。 最后还是会除了这个为主原因外而离职。

竟然给自己机会去尝试接受领导的工作方式,自己还是适合不了,还是需要适时选择离职。

钱虽然紧要,但是自己开心最紧要!!!

领导工作方式与自己不适合的时候,最难受就是自己,领导不会去感受你的感受,而且这个方式肯定是领导长期的性格形式,一定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变,工作时间越长心理压力越大,你会发现自己能忍受这样的工作方式,但是长期是接受不了的。 最后还是会除了这个为主原因外而离职。

竟然给自己机会去尝试接受领导的工作方式,自己还是适合不了,还是需要适时选择离职。

钱虽然紧要,但是自己开心最紧要!!!

物语之族
6

物语之族 实战4班学号:1607620569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2 11:45:39
看领导的工作能力情况而定,如果领导工作能力比较强的,看领导的秉性如何,根据不同的性格用不同的方法和领导相处,改变自己和领导的相处模式,尽量配合领导的工作。如果在这个过程中,依然还是和领导相处不愉快,自己整天郁郁寡欢。那只能是另谋出路了。
看领导的工作能力情况而定,如果领导工作能力比较强的,看领导的秉性如何,根据不同的性格用不同的方法和领导相处,改变自己和领导的相处模式,尽量配合领导的工作。如果在这个过程中,依然还是和领导相处不愉快,自己整天郁郁寡欢。那只能是另谋出路了。
王杏子
6

王杏子 2014秋季班学号:141150844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1 16:45:51
我目前就是这样的现状,虽然不是跟题干完全一致,但也有类似,以下是我目前的现状和解决路径:1、现任领导是业务出身,不懂人力资源,所以我们千方百计引导他申请了一个MBA的管理课程,需要他去学习,才能与我们共同进步,还好他乐意;2、现任领导带头违反薪酬制度,如调薪、试用期定薪等等,让我们的工作很难干,我们只能是先服从,脸上笑嘻嘻,然后找准一个合适的时机从预算管理、人力成本控制等方面去引导他执行制度;其实工作方式没有适合与不适合,只有适应与不适应,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不能改变环境,要么离开,要么适应,就酱~...

我目前就是这样的现状,虽然不是跟题干完全一致,但也有类似,以下是我目前的现状和解决路径:

1、现任领导是业务出身,不懂人力资源,所以我们千方百计引导他申请了一个MBA的管理课程,需要他去学习,才能与我们共同进步,还好他乐意;

2、现任领导带头违反薪酬制度,如调薪、试用期定薪等等,让我们的工作很难干,我们只能是先服从,脸上笑嘻嘻,然后找准一个合适的时机从预算管理、人力成本控制等方面去引导他执行制度;

其实工作方式没有适合与不适合,只有适应与不适应,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不能改变环境,要么离开,要么适应,就酱~~~

棍棍er
6

棍棍er 学号:1905241459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1 09:36:33

看不适合的点自己是否能够化解吧,如果只是工作方式不同,比如解决问题的思路,汇报工作的方式等等,那就不会选择辞职;如果是题目中举例的这种下班前才安排任务,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必须接听等等这种问题,那我肯定会辞职,这样根本就是工作习惯差的表现。

看不适合的点自己是否能够化解吧,如果只是工作方式不同,比如解决问题的思路,汇报工作的方式等等,那就不会选择辞职;如果是题目中举例的这种下班前才安排任务,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必须接听等等这种问题,那我肯定会辞职,这样根本就是工作习惯差的表现。

西钓南台
6

西钓南台 学号:200439035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20 23:17:09
首先我们要清楚工作的目的是什么,我相信很多人期望的工作是可观的收入、可以学习成长的空间和宽松的工作环境。我的观点是工作中遇到工作方式不适合的领导应果断寻找下家辞职。毕竟工作也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跟谈恋爱是一样的道理,明知不合适就不要在勉强和迁就,犹豫只会导致更大的痛苦,如果因某种原因暂时勉强忍着,说不定哪天就会大爆发。而且工作方式跟个人的性格有关,很难改变,因工作方式不适合,导致各种矛盾和隔阂,心情也会不舒畅,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都受到影响。
首先我们要清楚工作的目的是什么,我相信很多人期望的工作是可观的收入、可以学习成长的空间和宽松的工作环境。我的观点是工作中遇到工作方式不适合的领导应果断寻找下家辞职。毕竟工作也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跟谈恋爱是一样的道理,明知不合适就不要在勉强和迁就,犹豫只会导致更大的痛苦,如果因某种原因暂时勉强忍着,说不定哪天就会大爆发。而且工作方式跟个人的性格有关,很难改变,因工作方式不适合,导致各种矛盾和隔阂,心情也会不舒畅,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都受到影响。
逍遥茅友
5

逍遥茅友 2013春季班学号:13037851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30 15:46:30
这个其实都是因为领导和自己的处事风格和工作方式决定的额,有的领导是目标导向性,只看中结果,有的领导是人人待见型的,做事风格也挺受人尊敬,一般这样的的都是追着领导问结果,领导只在意过程,哈哈哈,有的则是细节控,凡事追求完美,这也是性格所决定的,其实跟领导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对领导不满意就辞职,感觉这是不成熟的表现,辞职不辞职不是就这一个因素所决定的,还要看领导的价值观,自己在公司的职位和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有领导对自己的管理以及自我的管理,只有这些都做到了,再考虑到底辞不辞职,凡事不是意气用事就能解决问题的额,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
这个其实都是因为领导和自己的处事风格和工作方式决定的额,有的领导是目标导向性,只看中结果,有的领导是人人待见型的,做事风格也挺受人尊敬,一般这样的的都是追着领导问结果,领导只在意过程,哈哈哈,有的则是细节控,凡事追求完美,这也是性格所决定的,其实跟领导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对领导不满意就辞职,感觉这是不成熟的表现,辞职不辞职不是就这一个因素所决定的,还要看领导的价值观,自己在公司的职位和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有领导对自己的管理以及自我的管理,只有这些都做到了,再考虑到底辞不辞职,凡事不是意气用事就能解决问题的额,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
情定秋日
5

情定秋日 2014秋季班学号:140952214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30 14:33:02
如果实在合不来,让自己很不愉快,也没有必要硬磨合。
如果实在合不来,让自己很不愉快,也没有必要硬磨合。
孙悟空41093
5

孙悟空41093 学号:191138869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04-30 14:19:12

遇到这样的领导,可以工作一时,但绝对不会长久。

从长期看,遇到这样的领导,不单单是工作的问题,更多的是心理带来的压力。

从职场回归家庭,是不是和家人在输出这种负面情绪,而负面情绪是会传染的,小则一次不愉快的口角,时间久了必然会影响家庭的和谐,得不偿失。倒不如找到合适的工作离职。

遇到这样的领导,可以工作一时,但绝对不会长久。

从长期看,遇到这样的领导,不单单是工作的问题,更多的是心理带来的压力。

从职场回归家庭,是不是和家人在输出这种负面情绪,而负面情绪是会传染的,小则一次不愉快的口角,时间久了必然会影响家庭的和谐,得不偿失。倒不如找到合适的工作离职。

12345下一页跳到确定

辩论赛主持人

勤奋班管理者

班主任

勤奋班管理者

参与人员

全体成员

活动规则

在辩论赛页面,选择自己正反双方的其中一方支持并发表观点,说服更多HR来支持自己选择的阵营和观点,可随时补充观点,同时可针对别人发表的辩论观点进行评论和支持。

参与方式

1、辩论赛只设正反两个观点,不支持中立;最终辩论结果不设胜方,只评最佳辩手;

2、辩论赛中严禁灌水、广告等与辩论无关的内容回复;另请勿出现人身攻击、恶意辱骂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更多反馈和建议可站内信提交给班主任!

往期辩论

创作者协会

本期活动奖励

【辩论赛参与奖】

《HR各大模块思维导图》资料1份

所有参与辩论的小伙伴在发表自己的观点之后均可获得,成功发表观点后即可下载!

(HR的百科全书在资料频道,欢迎查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茅人力资源网所有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