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辩论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3:54 - 2020年10月28日 19:54

招人真的是件头疼的事情,有时候一批人可以招进来,但是由于不缺人以及领导的过分挑剔,导致无法入职,到后来需要人又放宽条件,却有偏偏招不到,是人事没本事还是公司的问题?

 

 

辩论奖励:
最佳辩手奖:本期最佳辩手,将获得1本实体书

中奖者加问大大QQ2481893594领取奖励

 

 

最佳辩手

优秀辩手

正方观点
福利待遇不吸引人

反方观点
HR的无能

254人支持 34人支持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最新观点 | 最热观点

飞翔的海棠18101018
5

飞翔的海棠18101018 学号:181073099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5 08:53:39
不同意反方观点,我就在小地方工作,目前是一家公司的行政,说实话萝卜多得不像样,问题是不是这个坑要的。像我们公司福利待遇在这个小地方都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但老板觉得他给的福利待遇已经是本地最好的了,老板对员工的要求是上等员工,愿意投简历接受这样福利待遇的不是刚毕业完全没经验想来练手的就是没能力想来混日子的,这样的员工即使招了也用不了,白白浪费了公司资源,这样的萝卜反方喜欢吗?这个公司人员流动很大,很多员工来了一段时间就走了,因为在小公司普遍存在岗位职责与实际不符,员工就是公司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足够吸引人的福利待遇很难招到适合的员工,很多能够达到公司要求的员工联系过后一听完福利待遇直接就不会来了。大家都是做HR的都知道工资区间基本只是给应聘者看的,公司实际能给的大部分只是最低值,如果没有其他好的福利待遇换你你愿意吗?像我当时接到两份office,如果不是面谈的时候被老板套路了,...

不同意反方观点,我就在小地方工作,目前是一家公司的行政,说实话萝卜多得不像样,问题是不是这个坑要的。像我们公司福利待遇在这个小地方都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但老板觉得他给的福利待遇已经是本地最好的了,老板对员工的要求是上等员工,愿意投简历接受这样福利待遇的不是刚毕业完全没经验想来练手的就是没能力想来混日子的,这样的员工即使招了也用不了,白白浪费了公司资源,这样的萝卜反方喜欢吗?

这个公司人员流动很大,很多员工来了一段时间就走了,因为在小公司普遍存在岗位职责与实际不符,员工就是公司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足够吸引人的福利待遇很难招到适合的员工,很多能够达到公司要求的员工联系过后一听完福利待遇直接就不会来了。大家都是做HR的都知道工资区间基本只是给应聘者看的,公司实际能给的大部分只是最低值,如果没有其他好的福利待遇换你你愿意吗?

像我当时接到两份office,如果不是面谈的时候被老板套路了,我根本不会来这家公司,等我知道被套路已经是3个月后转正了,一方面我的性格不喜欢有一点不如意就换工作,另一方面今年的形势本来就不好,只能先做着看以后的情况,实话实说如果知道被套路当时的另一份office还在我绝对会去另外那家。就我知道的现在我们公司很多员工只要有合适的都会立刻离开,所以说没有与市场匹配的福利待遇,即使员工暂时在这过渡也不长久,对公司的发展是极为不利的。

说一千道一万决定能不能招到人的最根本还是福利待遇能不能吸引人,在福利待遇与市场匹配或稍低的前提下留不留得住才是HR的能力,如果根本就出现问题,员工看不到希望又怎么会有人愿意过来呢?如果HR达到反方所说的不管再差的福利待遇都能招到人,那请问每个月给你3千左右的公司你又会去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都不能做到就客观点吧!现在的社会就是这么现实,每个人都要生活都想要更好的福利待遇。

评论 我参与的评论

暗若晨星
5

暗若晨星 学号:190573841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5 08:53:06
是马也,虽有千里之能,食不饱,力不足,才美不外见,且欲与常马等不可得,安求其能千里也?韩愈(唐) 想让马日行千里,起码得提供日行千里的草料,而现在很多老板只提供日行百里甚至十里的草料,而希望HR找到千里马,就算HR是真有伯乐之能又如何?最后HR招不到人,或者勉强忽悠来的好马留不住,老板只能吐槽,真的没有那种又不吃草,又能跑的好马了...

是马也,虽有千里之能,食不饱,力不足,才美不外见,且欲与常马等不可得,安求其能千里也?——韩愈(唐)

 

想让马日行千里,起码得提供日行千里的草料,而现在很多老板只提供日行百里甚至十里的草料,而希望HR找到千里马,就算HR是真有伯乐之能又如何?最后HR招不到人,或者勉强忽悠来的好马留不住,老板只能吐槽,真的没有那种又不吃草,又能跑的好马了啊。

 

 

 

湖南吴刚
5

湖南吴刚 学号:191293159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21:26:19

世界最大,最古老的公司,佛教,儒学,没说招不到人。

世界最大,最古老的公司,佛教,儒学,没说招不到人。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埃厄忒斯24860

埃厄忒斯24860 2020-10-17 13:30:06

佛教是信仰,儒学是传承,这就是偷换概念。工作是日复一日的做着某些事,被资本主义压榨以后拿信用,传承来说事儿? 回复

不睡觉的moon
5

不睡觉的moon 学号:180137868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7:37:02

作为招聘HR,一定是要明白一点,就是满足业务的需求。

但是业务的需求也是需要引导的,并不是业务部门提出的所有需求都是对的,这个时候更需要优秀的HR能对业务部门提出响应的引导,包括薪资的匹配,素质能力的匹配,经验的匹配等等,所以这一定体现了HR的本身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更体现对招聘这件事情的专业度。

如果以上的缺失,考薪酬福利的调整,一定招不到合适的人,只能提高对人才的吸引。

作为招聘HR,一定是要明白一点,就是满足业务的需求。

但是业务的需求也是需要引导的,并不是业务部门提出的所有需求都是对的,这个时候更需要优秀的HR能对业务部门提出响应的引导,包括薪资的匹配,素质能力的匹配,经验的匹配等等,所以这一定体现了HR的本身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更体现对招聘这件事情的专业度。

如果以上的缺失,考薪酬福利的调整,一定招不到合适的人,只能提高对人才的吸引。

sandyu34
5

sandyu34 学号:150405940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4:21:28

企业自身的价值和发展前景是应聘人员首先需要考虑的,候选人更加看中的企业的实力与发展。

企业自身的价值和发展前景是应聘人员首先需要考虑的,候选人更加看中的企业的实力与发展。

蜻蜓儿满天飞
5

蜻蜓儿满天飞 2014春季班学号:140637037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4:12:28

误点正方了。支持反方的。

觉得是HR无能。

  • 不缺人以及领导的过分挑剔。企业招聘员工,肯定是经过岗位需求调查后才去招聘的。由于这两个原因导致无法入职。无非是因为人岗不匹配,HR没有做好岗位调查,没有和领导做好沟通,才会造成无法入职。因为在招聘时,福利待遇肯定会在招聘时和应聘人员沟通过的,如果因为待遇问题,那么那批人也不会来应聘。
  • 后来放宽条件却又招不到。机遇很重要,招聘与应聘也有一种缘分在。但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双方都会在寻找自己想要的目标。现在的年轻人,更懂得主动出击,如果这边放弃,马上会寻找另外心仪的工作机会。所以错过了最佳的招聘时机,比如校招、大型招聘会,那么一些好的苗子就会被另外企业招去。如今,各地的人才政策纷纷出台,就是在抢人,抢合适的人才。

总而言之,还是HR业务知识不够扎实,没有应用好“天时、地利、人和”的关键,没有做好精准调查与匹配,才没能相到千里马。

误点正方了。支持反方的。

觉得是HR无能。

  • 不缺人以及领导的过分挑剔。企业招聘员工,肯定是经过岗位需求调查后才去招聘的。由于这两个原因导致无法入职。无非是因为人岗不匹配,HR没有做好岗位调查,没有和领导做好沟通,才会造成无法入职。因为在招聘时,福利待遇肯定会在招聘时和应聘人员沟通过的,如果因为待遇问题,那么那批人也不会来应聘。
  • 后来放宽条件却又招不到。机遇很重要,招聘与应聘也有一种缘分在。但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双方都会在寻找自己想要的目标。现在的年轻人,更懂得主动出击,如果这边放弃,马上会寻找另外心仪的工作机会。所以错过了最佳的招聘时机,比如校招、大型招聘会,那么一些好的苗子就会被另外企业招去。如今,各地的人才政策纷纷出台,就是在抢人,抢合适的人才。

总而言之,还是HR业务知识不够扎实,没有应用好“天时、地利、人和”的关键,没有做好精准调查与匹配,才没能相到千里马。

人事老白
5

人事老白 学号:190728829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3:46:35

招聘不只是HR的事情,和公司吸引力密切相关。

招聘不只是HR的事情,和公司吸引力密切相关。

花菜不是花
5

花菜不是花 2015春季班学号:1501645594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3:41:42

应聘者找工作也不仅仅看HR说的什么,还是会看公司整体能提供什么,满不满足他的需要

应聘者找工作也不仅仅看HR说的什么,还是会看公司整体能提供什么,满不满足他的需要

得墨忒耳28334
5

得墨忒耳28334 学号:180356510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1:50:23
主要说几点:1、辩题的产生前提肯定是针对中小型且福利待遇不好的企业:哪一家大企业如BAT,小米,大疆等公司出现招不到人的情况?。既然是中小企业,既然招不到人肯定是有多种因素造成的。前边几位提到过的,类似于向上影响力,岗位优劣势分析,目标人才确定,渠道方向这些等等是个好的建议。但实际情况是:在企业方--作为一个同行业的中小型企业,如果你想做好,你需要去和其他优秀公司竞争,在求职者角度,同行业中同类型的岗位薪资都差不多,我不看看福利看什么呢?另外一点是:我们都处于中小企业,我们的专业能力在同岗位也属于中等水平。 这就很尴尬的出现一点是:优秀的企业有优秀的人资通过优秀的福利待遇继续招聘优秀的人才,并且能够筛选,较差的企业以一般的人资招聘以一般的福利待遇招聘一般的人才,并且被别人筛选。一直循环下去,你会发现大的企业会越来越大,小的企业会一直那样直至消失。 当然你可以说那就要会有...

主要说几点:

1、辩题的产生前提肯定是针对中小型且福利待遇不好的企业:哪一家大企业如BAT,小米,大疆等公司出现招不到人的情况?。

既然是中小企业,既然招不到人肯定是有多种因素造成的。前边几位提到过的,类似于向上影响力,岗位优劣势分析,目标人才确定,渠道方向这些等等是个好的建议。但实际情况是:在企业方--作为一个同行业的中小型企业,如果你想做好,你需要去和其他优秀公司竞争,在求职者角度,同行业中同类型的岗位薪资都差不多,我不看看福利看什么呢?另外一点是:我们都处于中小企业,我们的专业能力在同岗位也属于中等水平。  这就很尴尬的出现一点是:优秀的企业有优秀的人资通过优秀的福利待遇继续招聘优秀的人才,并且能够筛选,较差的企业以一般的人资招聘以一般的福利待遇招聘一般的人才,并且被别人筛选。 一直循环下去,你会发现大的企业会越来越大,小的企业会一直那样直至消失。  当然你可以说那就要会有相关的招聘流程渠道、面试技巧方面的优化等等,或者是不是直接安排个所谓大企业的人资就可以解决的呢? 其实也不是的,  面试者问你一句话 福利待遇如何? 你该如何回答? 

 

鬼脸皮皮
5

鬼脸皮皮 学号:180585533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1:47:31

当下求职者更关注的是更实际上的东西,这不是画饼谈理想就能解决的了。最直接就是公司规模制度更大更完善待遇福利给得多求职者就更偏向那个

当下求职者更关注的是更实际上的东西,这不是画饼谈理想就能解决的了。最直接就是公司规模制度更大更完善待遇福利给得多求职者就更偏向那个

Carl32889
5

Carl32889 学号:190886106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10:00:39

经历过招10人,来一百人面试的场面吗?人力资源市场也要遵循市场供求关系!

经历过招10人,来一百人面试的场面吗?人力资源市场也要遵循市场供求关系!

星雨心痕
6

星雨心痕 学号:170958896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09:54:30
一家公司的经营是以盈利为目的,企业在设立之初,早就对市场进行了一番评估,有基于市场行情的薪资标准,曾经我刚入行之时,一直在为公司不停的招人,可是效果并不大好。老板也是时不时的问有多少人前来面试,多少人前来上班。大部分前来公司面试过的求职者,在面试完后收到的反馈是薪资太低,拒绝到岗。被他们拒绝理由给潜移默化了,自然而然会觉得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低了。有天听到老板和经理交流,说同行的公司他们这个月新进了多少新人,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在自我反思,同样的行业,同样的薪资水平,都是HR,如果你的工作没有达到效果,肯定是自己不够努力,我开始找各种各样的招聘渠道,广告,熟人,招聘群,线上招聘网等等,可以用到的方式一一尝试。先是拓宽招聘渠道,公司没有在招聘费用这块投资多少,那就自己去找免费的招聘渠道。再而面试这块把好关,着重于邀约面试和面试流程这两点,要知道邀约候选人来公司面试的唯一目的是入职,在邀约这块就应该...

一家公司的经营是以盈利为目的,企业在设立之初,早就对市场进行了一番评估,有基于市场行情的薪资标准,曾经我刚入行之时,一直在为公司不停的招人,可是效果并不大好。老板也是时不时的问有多少人前来面试,多少人前来上班。大部分前来公司面试过的求职者,在面试完后收到的反馈是薪资太低,拒绝到岗。被他们拒绝理由给潜移默化了,自然而然会觉得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低了。

有天听到老板和经理交流,说同行的公司他们这个月新进了多少新人,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在自我反思,同样的行业,同样的薪资水平,都是HR,如果你的工作没有达到效果,肯定是自己不够努力,我开始找各种各样的招聘渠道,广告,熟人,招聘群,线上招聘网等等,可以用到的方式一一尝试。

先是拓宽招聘渠道,公司没有在招聘费用这块投资多少,那就自己去找免费的招聘渠道。

再而面试这块把好关,着重于邀约面试和面试流程这两点,要知道邀约候选人来公司面试的唯一目的是入职,在邀约这块就应该提前给求职者们一个心理预期,建立一个良好的心理契约关系。公司的薪资福利是不可变量,若对方的心理期望高于公司预期(有房贷车贷家庭压力大),HR没必要花费太多时间和对方交涉,不如利用这些时间搜寻更为合适的候选人。世界这么大,面试就像谈恋爱,契合不了双方灵魂的人,不要不要的。多联系,多选择,不让自己处于被动。

其实两个点的态度我是保持中立,HR招不到人不能怪公司的福利待遇不吸引人,也不能怪HR的无能,每位HR都是站在公司这边的,都想尽力为公司做好每一件事,只是没有找对方法吧,只要不抛弃不放弃,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碧海银天

碧海银天 2020-10-16 14:05:42

不知道作者是在什么样的单位任职 回复

小师太echo
5

小师太echo 学号:160400642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09:25:50

福利待遇是基础,没有福利待遇,在招聘市场上,只能是被求职者挑选,公司可挑选的余地不大。

福利待遇是基础,没有福利待遇,在招聘市场上,只能是被求职者挑选,公司可挑选的余地不大。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湖南吴刚

湖南吴刚 2020-10-14 21:34:03

做为一个HR,选择了这家公司服务,就能胜任和完成这家公司赋予的责任,在这家公司即有对上服务和向下管理,以及所必须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绩效考核,在选择时就应考虑到自己能否胜任及发展,如果首先责任推给公司,起码你是不积职的。因为最终你是完不成任务的,被动地工作和不能完成的任务目标,正是无能的体现。你完成了,才有资格去管理和履行人力资源的各项职能,完成考核体系,做好总经理的助手,做好人力资源的整体管控。 回复

Whitney63325
10

Whitney63325 学号:200681278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4 09:21:00

福利待遇与人才层次应该相匹配,企业福利待遇差,能吸引来的必定是素质能力欠佳的员工,hr可以完成此类员工的招聘,因为每个人的需求差异总会有人会选择该岗位。

若企业明明是C类的待遇,偏要招A类的人,业务部门对于市场人员水平认知不清晰,对于企业自我认知良好,非A类的人才不要,现在的人找工作还是很实际的,再厉害的谈薪高手也无能为力。

同时,除了hr的寻访面试能力外,面试官素质、面试体验等都会很大程度影响候选人的意向

福利待遇与人才层次应该相匹配,企业福利待遇差,能吸引来的必定是素质能力欠佳的员工,hr可以完成此类员工的招聘,因为每个人的需求差异总会有人会选择该岗位。

若企业明明是C类的待遇,偏要招A类的人,业务部门对于市场人员水平认知不清晰,对于企业自我认知良好,非A类的人才不要,现在的人找工作还是很实际的,再厉害的谈薪高手也无能为力。

同时,除了hr的寻访面试能力外,面试官素质、面试体验等都会很大程度影响候选人的意向

李小青
5

李小青 实战2班学号:160441770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3 16:59:43

福利待遇提不上来,猪肉十块钱一斤,工资是这些;猪肉三十块一斤还是这些工资。求职者总要吃饭的吧。现在找工作都很现实,求职者也会货比三家,人家肯定要选待遇好的啊

福利待遇提不上来,猪肉十块钱一斤,工资是这些;猪肉三十块一斤还是这些工资。求职者总要吃饭的吧。现在找工作都很现实,求职者也会货比三家,人家肯定要选待遇好的啊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3 16:55:16

抱歉,我觉得除了福利待遇吸引不到人以外,我觉得还有公司的规模和雇主品牌没有吸引力。这些都是相辅相成的。你就是个各方面在业内不咋行的公司,而且在整个行业市场内没有信誉度,臭名远扬,请问,这样的公司谁愿意去呢?既然你想要的是一个人才,希望他聪明能干业务能力好有上进心有野心,野心是啥?野心不就是我要往更好的方向走,去更好的地方?这个公司,这个平台如果足够好,能给我更好的发展空间,给我稳定的薪酬和福利,人才为啥要走?那不是都是抢着要来?

别开玩笑了,HR再怎么着和这些候选人也都是陌生人,咋就能三句两句把一个咋也不行的公司吹上天呢?就算是吹上天了,人家来了几天自己不会看么?名不副实,最后还是会理智的,根本留不下人才。

抱歉,我觉得除了福利待遇吸引不到人以外,我觉得还有公司的规模和雇主品牌没有吸引力。这些都是相辅相成的。你就是个各方面在业内不咋行的公司,而且在整个行业市场内没有信誉度,臭名远扬,请问,这样的公司谁愿意去呢?既然你想要的是一个人才,希望他聪明能干业务能力好有上进心有野心,野心是啥?野心不就是我要往更好的方向走,去更好的地方?这个公司,这个平台如果足够好,能给我更好的发展空间,给我稳定的薪酬和福利,人才为啥要走?那不是都是抢着要来?

别开玩笑了,HR再怎么着和这些候选人也都是陌生人,咋就能三句两句把一个咋也不行的公司吹上天呢?就算是吹上天了,人家来了几天自己不会看么?名不副实,最后还是会理智的,根本留不下人才。

机灵的栀子花
5

机灵的栀子花 学号:160435594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3 14:55:06

现在的人出来找工作都是看福利待遇的 ,很少有人不要钱进公司主要学习的

现在的人出来找工作都是看福利待遇的 ,很少有人不要钱进公司主要学习的

grace小恩
5

grace小恩 学号:161299548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3 14:40:41

只要钱到位玻璃全干碎,主要是你钱给的不是一星半点不到位还想玻璃全干碎,想啥呢,该醒醒了

只要钱到位玻璃全干碎,主要是你钱给的不是一星半点不到位还想玻璃全干碎,想啥呢,该醒醒了

正经话
5

正经话 学号:1908959504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3 14:20:33
大家都是一个现实的人,如果工资不是特别高,该有的福利又没有,就算我入职了,我也呆不久。大家都是为了谋生,想要更好的生活才出来打工的...

大家都是一个现实的人,如果工资不是特别高,该有的福利又没有,就算我入职了,我也呆不久。大家都是为了谋生,想要更好的生活才出来打工的~

jeannette
6

jeannette 学号:1809614691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20-10-13 14:04:32
1、公司存在的目的肯定是持续的获利。不赚钱的是慈善组织。公司专设HR岗位,专门负责招揽员工一起创造利润的,而不是特意来给员工发福利待遇。拿福利待遇吸引人是一种不得已而为之的策略,毕竟人活着第一层需求是必须。2、HR不是要招到最优秀最厉害的候选人,而是要找到当前情况下与公司发展现状最匹配的候选人,不是每个候选人都把薪酬福利放在求职考虑的第一顺位,有可能是想回老家离家近,有可能是图跟你公司的帅哥美女做朋友,有无限种可能,毕竟每个人的需求有差异。3、如果你的BOSS告诉你,用1000月薪招一个互联网行业UI设计师,而你还在为这样不懂市场行情的BOSS打工,肯定是你自己出问题了,怎么能怪BOSS呢。他有脸说出来,你咋还有脸听呢。4、倘若你真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自己家亲戚拉过来凑任务了,突然BOSS反悔、业务老大反悔,放了你家亲戚鸽子,导致你的招聘KPI达成落空。作为HR或许更应该考虑到,是自己的无能导致这一切发生。向上管理、横向管...

1、公司存在的目的肯定是持续的获利。不赚钱的是慈善组织。公司专设HR岗位,专门负责招揽员工一起创造利润的,而不是特意来给员工发福利待遇。拿福利待遇吸引人是一种不得已而为之的策略,毕竟人活着第一层需求是必须。

2、HR不是要招到最优秀最厉害的候选人,而是要找到当前情况下与公司发展现状最匹配的候选人,不是每个候选人都把薪酬福利放在求职考虑的第一顺位,有可能是想回老家离家近,有可能是图跟你公司的帅哥美女做朋友,有无限种可能,毕竟每个人的需求有差异。

3、如果你的BOSS告诉你,用1000月薪招一个互联网行业UI设计师,而你还在为这样不懂市场行情的BOSS打工,肯定是你自己出问题了,怎么能怪BOSS呢。他有脸说出来,你咋还有脸听呢。

4、倘若你真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自己家亲戚拉过来凑任务了,突然BOSS反悔、业务老大反悔,放了你家亲戚鸽子,导致你的招聘KPI达成落空。作为HR或许更应该考虑到,是自己的无能导致这一切发生。向上管理、横向管理也是HR的必备能力。

5、退一步说,因时制宜地促进企业福利待遇的提升也是身为企业HR的职责之一。

结辩:疫情当前,有HR在面临降薪裁员,也有HR在为给员工涨薪涨多少怎么涨而发愁。希望失意的各位不要太苛责自己,困难终将被克服;得意的各位要努力珍惜好时光,更上一层楼。只有更多的向内探求,HR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跳到确定

辩论赛主持人

勤奋班管理者

班主任

勤奋班管理者

参与人员

全体成员

活动规则

在辩论赛页面,选择自己正反双方的其中一方支持并发表观点,说服更多HR来支持自己选择的阵营和观点,可随时补充观点,同时可针对别人发表的辩论观点进行评论和支持。

参与方式

1、辩论赛只设正反两个观点,不支持中立;最终辩论结果不设胜方,只评最佳辩手;

2、辩论赛中严禁灌水、广告等与辩论无关的内容回复;另请勿出现人身攻击、恶意辱骂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更多反馈和建议可站内信提交给班主任!

往期辩论

创作者协会

本期活动奖励

【辩论赛参与奖】

《员工激励方式合集-激励的这些误区需要避免》资料1份

所有参与辩论的小伙伴在发表自己的观点之后均可获得,成功发表观点后即可下载!

(HR的百科全书在资料频道,欢迎查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茅人力资源网所有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