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茅
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目录

支持反方:中高层最好不要申请加班调休,这种干部请你辞职

作者 仙桃阿祥 更新于:2016-11-01 15:39 22403
  我是一个人事专员,负责公司的考勤和社保,最近公司有一个高层管理人员申请加班调休,按理来说普通员工加班是可以调休的,但从来没有中高层管理人员申请过加班调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咨询了几个同事,但大家的观点都不一样。大致分为以下两种观点:
  正方:加班了就可以申请调休
  反方:中高层最好不要申请加班调休
  请教大家,中高层管理人员加班,到底应不应该调休呢?
  我是一个人事专员,负责公司的考勤和社保,最近公司有一个高层管理人员申请加班调休,按理来说普通员工加班是可以调休的,但从来没有中高层管理人员申请过加班调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咨询了几个同事,但大家的观点都不一样。大致分为以下两种观点:
  正方:加班了就可以申请调休
  反方:中高层最好不要申请加班调休
  请教大家,中高层管理人员加班,到底应不应该调休呢?
展开

    《这种干部请你辞职》是一本书,我还是一名普通员工的时候,就努力按照书中的所有条款去做,我的信念就是: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干部,一名合格的干部!

   这本书列举了大量真人真事,希望对身居干部职位的读者反省自己,其中有两条:

   一下了班就把工作抛诸脑后的干部;认为朝九晚五才是工作时间的干部。


   我始终牢记一个原则:把工作当成是学习,把学习当成是工作。以前我最喜欢的一本杂志就是《八小时以外》,管理人员的时间是没有八小时以外的,你在工作之余的学习充电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所以上班和学习之间是模糊的。


   曾仕强说:“当你得到什么东西,你就失掉什么东西。”当你失去休息时间的时候,你就会得到更多的报酬。管理人员的工资不是按件或按时计酬,你要想晋升更高的职位,获得更优厚的年薪,你就得没有“加班”和“调休”这种概念。“古今中外只有一条规律,所有的人都要自作自受。——曾仕强”。选择了做高管,就得放弃“应不应该调休”。


    讲三个真实的故事:一位人事经理,公司规定夜班值班人员第二天可以休息半天,(值班到凌晨,不是整夜)。他倒是很“模范”的遵守制度,每次值班都会照常休息,哪怕新招收的员工还没有进行上岗前培训或没有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后来发生几起安全事故,都与他休假有关,“事不过三”,最终被老板辞退。


   另一位生产厂长,每星期都要固定休息一天,(公司明文规定除办公室人员每周轮流固定单休),不管生产是否正常,照休不误,作为生产主管,把工作和休息划分的特别清楚,怎能去管理下属,怎能服众呢?老板都亲自说过好多次,他依然照旧,最终提交辞职报告时,老板很快就批了。


   还一位行政主管,公司要求每周至少住厂五天以上,但他从来不遵守,下班就回家,风雨无阻,每次老板临时召集会议他都不在公司,电话也无法接通,他认为下班时间就是私人所有,任何与工作有关的来电均不受理,公司有几次发生紧急状况,所有管理人员都及时赶到现场,唯独他每次都无法联系,老板决定给他换岗,不得重用。



   《劳动法》第四章“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都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八小时工作制、每周不超过四十四小时、法定假日必须休息、工作一年以上享受带薪年休假。我想问一下:中国80%的民营企业,而且大多数是小微型企业,有多少家能按《劳动法》执行的?


   很多人不愿意加班,这也无可厚非,但在这竞争激烈的社会,不计较得失,额外的多做一点,会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

   在职场上,你只是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任务,这是远远不够的。还应该比自己份内的工作多做一点,比领导的要求做得更好一点,你才能吸引领导的注意力。


   公司原来有一名女工,很爱学习和写作,在流水线上作业确实埋没了,后来她改行到超市上班,先从普通理货员做起,寻找机会。超市要经常举办各种宣传活动,她工作之余就主动帮搞宣传的同事出谋划策,做的次数多了,同事们都说她是一位才女,引起了领导的注意,就调她到宣传岗位,从事她喜欢的工作,越做越有活力,薪水自然就涨起来了。如果她不愿意无偿加班,只能永远做一个普通的理货员。


    在企业里,很多人常常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我就是一打工的,我拿这份工资,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这份薪水,加班,就要额外加倍付费。”是的,如果是普通员工,这话没错,而且这员工也是好员工,但是他却不能提升,不能当领班,不能当干部,更不能培养成高管,因为他的责任心还不够,奉献精神还没有,所以,只能做一名普通员工。


   也许有人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现在是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了,还谈奉献精神,都过时了。我觉得奉献精神永远不会过时。

   年轻人想进华为吗?肯定想,但并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华为也不是天堂,是无数的优秀员工齐心奋斗才有了今天。华为的“垫子文化”就是提倡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

   华为在创业初期,没有假日和周未,也没有白天和黑夜,累了就在垫子上睡一觉,醒了接着干,每天加班到很晚,还没有加班费。虽然现在的华为不可能再象那时一样了,但创业初期形成的“垫子文化”早已成为企业之魂,是华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朝九晚五”还是“朝五晚九”,如果你选择第一种,你永远都是一名普通员工,如果你选择第二种,你就会成为中高层管理干部,最终也有可能成为总裁!

   现在很多公司都不在工作时间内开会,要么在上班前,要么在下班后,干部都是企业里来得最早、走得最晚的一群人,特别是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是模糊的,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比普通员工勤奋三倍,更不谈加班后还要调休,否则,你就不配坐高管的位置!

   我以前喜欢读西方管理著作,后来接触中国式管理,最爱读的就是曾仕强的著作和听他的光盘讲座。“美国式管理的哲学基础是个人主义,日本式管理的哲学基础是集体主义,中国式管理则是我们常用的交互主义。”、“好好工作,其实是对自己好,不是对别人好。”“满脑子只有钱的人,一辈子赚不到钱。”


   所以我们今天辩论的话题,无论正方还是反方,都没有对和错。曾仕强说:“人性管理的要决:所有的方法最后只有一个:摸着石头过河。中国人的事情是世界上最为复杂的,做与不做都难,堪称“两难”。中国人的事情记住六个字:两难,兼顾,合理。”我们今天的辩论主题:主要是针对公司高管加班后调休的问题,我非常赞成要保障员工的正常休息时间,会休息才会更好的工作,但高管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必须得有奉献精神,而不是一加班就要申请调休,不管公司是否有紧急公务要处理,就象我上面举的真实例子,每次加班都要调休,我觉得这种行为是极端自私的表现,不能担当重任。

    也许有人会问了,你说了这么多,你是否能做到?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加班后调休这块我做到了,因为我们值班的时间每周是固定的,但我的休息时间是从没固定的,值班后从不要求调休。比如说,安排每周一值班,如果值班后休息的话,随时都有可能上级来检查,你要是每周都坚持休息,总有一天会影响到工作,在这一点上老板非常放心。外出培训学习、出差就是我最好的休息方式,忘记一切烦恼和琐事,专心学习,回到岗位聚精会神投入工作,我觉得心态很重要,从不认为“我没有休息啊,是不是很亏了”,没有这种想法。职场中你计较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


   我支持反方:中高层最好不要申请加班调休,到网上去找来《这种干部请你辞职》好好看一看,里面的很多条款你都将不会适应,那就只好辞职了!

支持反方:中高层最好不要申请加班调休,这种干部请你辞职

140

40

38

绿地卡卡

38楼 绿地卡卡

为什么我的感觉恰恰相反,觉得这是现在企业的一种病态,当然指的是一部份企业,不包含工厂车间这一类。办公室白领文员的工作,如果工作效率高,一天八个小时肯定够你完成工作的了,如果之外的时间你还一直加班,我会觉的公司工作的效率不高。或者是人员编制很有问题。对于很多工作,加班并不能说明太多东西,当然,我指的是长期加班,临时加班还是可以的,因为突发事件谁说的准。至于中高层加班调休,我就呵呵呵了,我所知道的一些中高层领导,上班时间随意,当然忙的时候加班也不可避免,不谈理想,谈利益。在特殊情况下,就算是加班了,公司有更好收益,钱包最先鼓起来的也是中高层啊!!!!!

2016-11-05 12:11:51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AndyLi123456:现实中本来就有很多 的不合理,也就是你所说的病态吧,当然了,我也不赞成加班,但八小内的工作,对企业来讲,有很多是不可能完成的,如果说是员工的能力有问题,那他肯定没在制造企业呆过。随便举个例子:客户要发货,车辆已联系好,但按预定时间在上班时间内无法赶到,所有一系列人员,就得延迟下班,这样的情况,在制造企业来讲,不是天天有,但可以说是月月有,有时延迟一两小时,有时延迟三四小时,如果你是其中一员,你会加班吗?所以,我们无论是普通职员还是高管,都得适应实际情况,调整心态,抱怨是没用的。制造企业加班是常态,如果把企业想象得跟政府事业机关一样,只有白天,那是绝对的行不通。

2016-11-05 17:44:10回复
lgb2010

37楼 lgb2010

虽然我支持正方,但老师说的也有些道理,赞!

2016-11-04 18:53:12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lgb2010:谢谢您的关注!

2016-11-04 20:45:12回复
人无完人1

36楼 人无完人1

请参考华为的过劳死

2016-11-04 14:08:34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人无完人1:今天辩论的主题:中高层加班最好不要申请调休,你是支持正方还是反方,我支持反方,举华为创业开始的例子,是学习成功企业的那种精神,并没鼓励高管人员日夜去加班,再说了,现在的企业也没人敢强迫员工去无限制的加班,华为的过劳死也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十万名员工的企业,因极少人的案例而放大,网络上的争议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2016-11-04 14:48:28回复
风马旗

35楼 风马旗

中国人的事情记住六个字:两难,兼顾,合理。好经典。

2016-11-04 13:29:28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风马:谢谢关注!

2016-11-04 14:05:26回复
妄想满月

34楼 妄想满月

看过今天这个论题,我原想会是会一边倒的支持正方,但是居然让我在茫茫回复中看到您这朵“奇葩”!
应该说《中高层管理人员加班,应不应该调休?》这个题目太LOW了,只站在执行和操作层解决“事务性”工作的角度来看待“加班是否应调休”的问题,不如我们把这个题目升华一下,来考虑考虑管理决策层该解决的“战略性”问题吧!
首先,“加班是否应调休”的问题涉及到的是员工“职业生活”(加班)与“家庭生活”(调休)两端。在企业(组织)中的员工除了过职业生活外同时还在经历家庭生活。家庭对员工本人到底有多么重大意义呢?(它可以影响到你的员工的工作效率、人才引进、流动率和缺勤率、管理成本、顾客满意度等等等等)
工作与家庭间的潜在冲突(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别告诉我你就是一台机器,机器也得上个油保养的哦!)对职业生活的影响甚至超过个人发展目标对职业的影响。因此很多500强企业(包含多数外资企业)都会在员工福利里考虑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问题。现如今西方国家,针对才能出众,又要承担养育子女任务的女性员工采用弹性工作制越来越流行。装备电脑、传真等现代化设备使家庭办公成为现实,不过更加常见的是半日工作制或是每周三日工作制。女性员工大多数愿意以部分业绩和薪金为代价留出更多的时间给家庭和子女,非全职工作制使她们不必为此放弃工作的机会。(我们这里就让还在谈论中高层管理者要不要加班调休?您也太“黄世仁”了吧?)
反观国内HR专业起步较晚,大部分HR都是行政(前台、保安也有不少)、财务、总经办、总务、政工等岗位转行或者兼职。当然专业技术这种事不能强求,同时像您这样认为“工作即学习”的也不在少数。根本就忽略了对于人性的感知(这里插一句话,正因为有您这样的人,才有了近年流行的“狼性化管理”,有狼性没人性呗!)
结尾说一说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带来的好处吧,比如,提高工作效率、吸引人才、降低流动率和缺勤率、减少管理成本、增强顾客满意度,并可以建立一个更加偷悦、公正并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balbalbal……

2016-11-04 11:37:43 回复 赞(0)

a380726824

@妄想满月:赞同你的观点!

2016-11-04 11:50:38回复

马娟1234

@a380726824:说得好!

2016-11-04 11:56:43回复

仙桃阿祥

@妄想满月:请问你:作为公司高管,每次加班后你都会申请调休吗?

2016-11-04 12:06:48回复

妄想满月

@仙桃阿祥:您问的问题:“作为公司高管,每次加班后你都会申请调休吗?”首先如果是高管的话本身就是不定时工作制,不定时工作制本身就没有加班一说,调休就无从谈起了。如果你的企业高管还是8小时工作制,这就是一个很搞笑的回复了,因为高管的价值和普通员工不同,不知道我这么回答您是否满意?

2016-11-04 12:48:04回复

仙桃阿祥

@妄想满月:你好!你的回答不是蛮满意,因为你支持正方,我是支持反方。我公司高管不是8小时工作制。

2016-11-04 14:09:10回复

TaoNature

@仙桃阿祥:中国的语言,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是看从哪个角度来看问题了。

2016-11-04 14:16:01回复

仙桃阿祥

@TaoNature:是的,这就是中国的国情,祖孙卖驴的故事早就说的很清楚了,任何一件事,都会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这是很正常的。

2016-11-04 14:23:43回复

MLM123

@妄想满月:赞同你的观点,支持!在现今,更应该人性化管理!

2016-11-04 15:54:17回复

CAI彩123456

@妄想满月:支持

2016-11-04 16:39:30回复

MissLy

@妄想满月:支持你的观点

2016-11-04 16:57:50回复

后面还有5条评论,点击查看>>

已显示全部 收起

Sylviane

33楼 Sylviane

这举的什么例子?1.新员工入职还要HR经理操心,这什么鬼!2.HR经理值夜班?这什么鬼!——讲三个真实的故事:一位人事经理,公司规定夜班值班人员第二天可以休息半天,(值班到凌晨,不是整夜)。他倒是很“模范”的遵守制度,每次值班都会照常休息,哪怕新招收的员工还没有进行上岗前培训或没有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后来发生几起安全事故,都与他休假有关,“事不过三”,最终被老板辞退。

2016-11-04 11:09:35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Sylviane:看来你没有在制造企业工作的经历,再怎么解释你也不会明白,就象城里娃不知稻谷是怎么长出来的一样。

2016-11-04 12:08:22回复

妄想满月

@仙桃阿祥:我能明白你说的制造型企业的经历是什么(无外乎什么都做,哪个领导推给你,是不是你该管的事都得管而已)但是HR岗位是有所谓有所不为的。简单来说就是HR的价值所在是专业化、深度化而不是做个招招人、上上保险、管管合同、打打杂的管家。

2016-11-04 12:58:07回复

仙桃阿祥

@妄想满月:没在制造企业做过的人怎么可能明白呢?制造企业二十四小时生产,有三班倒,员工8小时制,有三班两倒,员工12小时制,每月休息10天,等等。部门主管都得轮流值班的。别把HR的技术说得那么神,在企业里哪个部门的主管不是没有技术?设备部、技术部、品管部、工艺部、营销部、财务部、采购部、制造部等等,哪个不是技术型的?你做主管,想不值班?在我所了解的制造型企业里,还没听说过。

2016-11-04 14:18:25回复

万年大魔王

@仙桃阿祥:再怎么解释也只能说明你案例中的HR经理不是个负责的HR经理,与他是否调休没有直接关系。难道工作不到位和工作时间长短有关联?你说的只是工作态度的问题。

2016-11-04 16:45:10回复
放肆是猪猪

32楼 放肆是猪猪

国内公司制度化推行不下去就是总有你这样的人存在。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有几个人能拍胸脯说我这8小时满打满算的都在工作的?!

2016-11-04 11:00:45 回复 赞(1)

马娟1234

@放肆是猪猪:说得好!

2016-11-04 11:58:18回复

仙桃阿祥

@放肆是猪猪:有点夸张了吧?今天咱们只是辩论,各发表自己的 观点,国内公司制度化推行不下去,就是因为有我这样的人存在,这帽子有点太大了吧?可承受不起。不知你是不是管理人员?或者你们公司管理人员的工作是如何量化的?请指教。

2016-11-04 12:12:38回复

月雲軒

@放肆是猪猪: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我很喜欢这句话!

2016-11-04 12:28:06回复

放肆是猪猪

@仙桃阿祥:首先,我先为我的言辞像你道个歉。当时有点气愤了。因为周遭有朋友在经历着那种强制加班。使得自由的时间变得碎片化。想学点东西也没时间学。其次我不反对加班。现在的经济形势不好。可以加班简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当你投入工作越多,你得到的提升越快,这是不可置疑的。但我反对强制加班,并且还无任何补偿(请不要否认,小零食,茶点并不算补偿)。 公司和员工应该形成同盟关系,不是一味的压榨 - 员工不是蚂蚁帝国中的工蚁。 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有情绪并且会收到影响。关于工作量化,非生产型企业中的无具体量化指标的职位的工作量化标准,我想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吧。但对于加班,我公司是利用“申请加班”来管理的。也就是说,员工在需要时向上级直属领导提出加班申请,被批准后执行加班并获得加班补偿。当然,如果是员工自身原因-因为拖沓或业务水平有限而形成的需要加班的情况。那就由员工自行承担。这里就又转到了文章开头所说的自愿加班时员工可提升自身的能力这个论点了。当然,如果没有加班,8小时之外的时间用来提升自己或者培养兴趣爱好或者维护家庭稳定都是极好的呀。

2016-11-07 11:37:05回复

仙桃阿祥

@放肆是猪猪:你好!感谢你的回复!加入三茅,咱们都是学员,都是互相学习,共同探讨,每一个地区和每一个企业的情况都是有千差万别的,每人的角度看问题也会千差万别,谢谢你!

2016-11-07 11:49:46回复
小小小的

31楼 小小小的

支持

2016-11-04 10:59:01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睿哲制药:谢谢你!

2016-11-04 12:13:02回复
壶梯山

30楼 壶梯山

支持

2016-11-04 10:38:58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hrzzj:谢谢你!

2016-11-04 12:13:10回复
丁晓文

29楼 丁晓文

必须支持

2016-11-04 10:34:48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海儿丁:谢谢支持!

2016-11-04 12:13:19回复

仙桃阿祥

@海儿丁:谢谢你!

2016-11-04 14:50:23回复
angeliayj

28楼 angeliayj

其实,这个道理就如同为什么大部分的强人,夫妻双方都是独立的,甚至互不干涉的,更甚者婚姻出现问题。因为不可能工作家庭两方同时兼顾 孰轻孰重还是要自己掌握。做到高管层,其实早已身不由己的奉献在工作岗位上了,对他们来说,那份责任才是至关重要。而对于职员来讲,做好朝九晚五的工作,更多的是想要陪伴家人,过自己的生活。所以能做到高管层的领导们,加不加班其实都在工作岗位上,只是个词而已。即使给了加班调休,那我想问,您到底能休得了吗???

2016-11-04 10:31:28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angeliayj:是的,即使调休也休不了,有些事情还是会打电话沟通或者思考相关工作或者查找相关资料等等。

2016-11-04 12:16:01回复

天星子

@angeliayj:为啥休不了?你不懂得授权吗?休息的时候,你会有几次应急的要做?难道只要休息,就会有必须你出手的应急事项,如果是那样,你不该放权吗?

2016-11-04 15:25:07回复

天星子

@angeliayj:美国总统还要休假,休假的时候也会处置应急事务。没有个人生活的工作狂,忘记自我的老劳模不是这个时代要宣扬的了。

2016-11-04 15:27:26回复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

27楼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

每个人的标准不一致而已,有的人宁可一辈子都是小职员,却可以在业余时间健身、烘焙、花艺,也算是对得起生活,而有的人则愿意鞠躬尽瘁,那必然会失去比如陪伴家人的机会,甚至会威胁到健康。我们大家都听过类似的例子,某名人在外地参加很重要的演出,而家人危在旦夕,甚至没能看到最后一眼,有人说这是对职业的尊重,也有人说这是对家人的亵渎,都有道理。

2016-11-04 10:15:10 回复 赞(0)

星河夜半涵

@onion-shell:支持你的观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有自己的价值观,很多人就是家庭比工作重要,宁可放弃高职位,高薪,就是愿意做个小人物,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

2016-11-04 11:12:42回复
雪伊雪伊

26楼 雪伊雪伊

恩恩,写得很好,做为一个中高层管理者,更以以身示范,我也看过,必须 要每天比领导晚走一个小时,你才能成为更好的管理者!

2016-11-04 10:10:14 回复 赞(0)

绿的萝

@雪伊雪伊:在成不了管理者的时候 你委屈吗?会不会因为你总是晚走,让人觉得你工作效率不高呢?

2016-11-04 10:36:37回复

天星子

@雪伊雪伊:“每天比领导晚走一个小时,你才能成为更好的管理者!”??,晚走和能力的提升改变有一毛钱关系吗?一个公司非营销及相关部门要是经常性的产生需要应急处理事务,这个公司的管理得低级到何种程度?
更好的管理者对应的是好的工作能力+职业操守好吧。

2016-11-04 11:18:24回复

a380726824

@雪伊雪伊:个人并不觉得晚走一个小时和工作能力或是管理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2016-11-04 11:52:54回复

雪伊雪伊

@默默21天:我觉得我个人不会,首先要放低心态,不管是高层管理者,或是中层,在或是一线作业员,加班是常有的事,而且每个问题都有以双向性,晚走并不代表个人能力不行,我觉得也可以做为积极向上的一种学习方式,我可以利用加班时间更熟悉公司的整体运营,或是总结白天遇到的难题,在或是反思白天的工作方法,等等,都是可取的!

2016-11-10 14:45:52回复
系主任

25楼 系主任

#赞赏# 真的很喜欢看你的分享,有内涵

2016-11-04 10:03:26 回复 赞(0)

花语0906

@仙桃阿祥:支持!

2016-11-04 13:40:27回复

仙桃阿祥

@芳1220:谢谢你!

2016-11-04 14:19:08回复
line914

24楼 line914

学习了,谢谢

2016-11-04 09:59:29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line914:谢谢!

2016-11-04 12:18:14回复
费玉污

23楼 费玉污

你那么牛逼,咋不去日本呢?

2016-11-04 09:51:59 回复 赞(0)

仙桃阿祥

@费玉污:我说过我牛逼吗?我说过要去日本吗?我就是一 打工仔,一位普通的HR,我不喜欢日本,也不喜欢美国,但人家有些先进的管理你不得不承认,学习是一件坏事吗?管理也是一门科学,而科学是无国界的,你说呢?

2016-11-04 12:20:14回复

费玉污

@仙桃阿祥:说你不懂吧,日本崇尚加班,我觉得挺适合你,仅此而已,当然以你的脑子很难理解我这颇为显浅的建议

2016-11-07 15:35:12回复

123下一页

下载APP
下载APP
与更多HR互动交流
300万+人已下载
下载APP
与更多HR互动交流
关于作者
因热爱学习,有幸成为三茅一员,因为梦想,所以坚持!
最新内容
客户经营策略6步法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策划和运营有什么区别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企业经营活动有哪些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企业ip打造运营方案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常见的营销活动有哪些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是什么专业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企业的三大经营策略有什么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运营方案是什么意思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的目的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运营是什么意思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什么是活动策划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运营活动是什么意思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运营策划是什么专业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是什么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2024年生育津申领规则,变了!
10小时前    其他资讯
怎么策划活动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什么是营销活动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是做什么的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游戏运营策划是做什么的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运营主要做什么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有哪些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企业资金营运活动包括哪些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营销是什么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什么是运营方案
10小时前    通用技能
策划运营是什么专业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营销策划运营是做什么的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需要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怎么样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什么活动策划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新媒体策划运营主要做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和运营的区别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电商如何运营方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h5活动运营是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互联网运营策划主要做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运营策划怎么写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工程监理企业经营活动准则是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是做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营销活动和运营活动的区别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营销活动策划哪里好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策划和运营哪个前景好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怎么策划一个活动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策划活动有哪些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经营活动有哪些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二次经营包含哪些内容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人社日课】在哪儿查询档案管理服务机构信息?
11小时前    热点资讯
如何进行活动策划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什么叫运营方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营销活动是什么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运营和策划哪个有前景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如何策划一个活动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ip运营方案怎么做
11小时前    通用技能
企业营销活动有哪些
12小时前    通用技能
公司考核管理办法
1天前    薪酬福利
采购绩效考核指标有哪些
1天前    薪酬福利
kpi指标包括哪些
1天前    薪酬福利
关键绩效指标法:如何有效提升组织绩效
1天前    薪酬福利
绩效指标怎么填写
1天前    薪酬福利
销售考核内容和考核指标是啥
1天前    薪酬福利
财务绩效指标有哪些
1天前    薪酬福利
绩效考核流程
1天前    薪酬福利
客服绩效考核指标
1天前    薪酬福利
财务考核内容和考核指标
1天前    薪酬福利
采购考核内容和考核指标
1天前    薪酬福利
绩效考核细则
1天前    薪酬福利
业绩考核指标和考核标准
1天前    薪酬福利
财务人员绩效考核指标及标准
1天前    薪酬福利
和公司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还有经济补偿吗?
1天前    热点资讯
活动运营如何确定活动目标
1天前    通用技能
会所怎么运营和策划
1天前    通用技能
运营方案怎么策划
1天前    通用技能
如何运营一个微信方案
1天前    通用技能
电商运营活动策略有哪些
1天前    通用技能
活动运营策划是做什么的
1天前    通用技能
活动运营需要做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电商活动运营是做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工程监理企业经营活动基本准则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企业经营活动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活动运营方案怎么写
1天前    通用技能
营销活动怎么搞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是经营方案
1天前    通用技能
试用期半天内有工资吗
1天前    人力资源规划
5月起这些新规将施行
1天前    热点资讯
【人社日课】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如何用电子社保卡求职登记?
1天前    热点资讯
运营策划怎么做
1天前    通用技能
一个app如何运营方案
1天前    通用技能
线上活动运营是做什么的
1天前    通用技能
营销活动如何造势
1天前    通用技能
如何做好一个营销活动
1天前    通用技能
如何对活动进行营销
1天前    通用技能
都有什么营销活动
1天前    通用技能
活动策划是什么专业的
1天前    通用技能
电商策划运营是干什么的
1天前    通用技能
实体店怎么做活动策划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做营销活动方案
1天前    通用技能
kpl考核指标是哪些
1天前    薪酬福利
KPI考核指标的重要性与设计策略
1天前    薪酬福利
如何做公众号运营策划
1天前    通用技能
策划活动需要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营销运营方案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实体店运营方案指的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月度优秀创作者
上榜得茅豆

每月经综合计算排名可上榜
上榜用户将获得200~800不等的茅豆奖励

创作者协会
直播推荐 更多 >

经济基础第19章考点梳理

万红coco  

05-04 19:30 103

经济基础第20章考点梳理

万红coco  

05-06 19:30 102

经济基础阶段测试2试题讲解

万红coco  

已结束 可回放 193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