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因项目停止,需要优化人员,公司给了一定的补偿,现在有一名员工怎么协商她都不想离职,员工态度挺好的,就是说自己工作不好找,不想离职,但是老板要求HR在5月中旬必须处理掉,想问下大家有啥办法吗?
1、看看周边企业有没有招人的,内推一下。2、看看有没有什么培训,让他去学习一下;3、跟她多沟通,公司变动势在必行,没办法。
有适合她转岗的岗位吗?
个人观点。1.补偿到位,不存在协商谈不下来。法定weifa情况下支付2n,公司给2n+3,4,5,对标外企
2.员工不同意,就不存在协商解除。协商不是万能钥匙,如果协商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就不会有某仲某裁了。
3.说下思路。如果项目因客观情况停止,公司可以合法安排员工待岗。自然,公司如果有足够证据和措施可以使用第三十九条
除了补偿之外、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