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样大学毕业起点,如果走考公考编路线和走职业路线,未来5年、10年、20年、30年、50年大概率会是什么状况?可以说说自己的体会或身边看到的现象。
不一样。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辛酸。既然选择了,那就好好走下去。何必内耗。
是两个世界!
实际上 你如果是上班的 你大学同学是公务员 不到几年 你俩就没有啥共同话题了
每个人的价值追求不同,只要不拧巴总是羡慕没有选择的那条路,每条路都有自己的精彩。
亲戚A考公,县城编制小干部,工资不高,但是幸福感强,重在福利好,儿女双全。朋友B大厂,薪资高,压力大,技术骨干,也儿女双全,同样的40年华,不一样的人生,谁又说的清哪个好与不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