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薪酬篇】直播答疑-26年05月

夏国玮
+ 关注
回放中 【绩效&薪酬篇】直播答疑-26年05月
右键保存图片,邀请好友来参与直播吧
2026-05-13 19:30 开播
开播倒计时
00 00
在直播开始前 3 分钟将通过站内信和公众号通知
稍作休息,主播正在火速连接中...
该直播已结束
7491 人看过
该直播已结束
立即回看
7491 人看过
温馨提示:本直播需登录才能观看
立即登录
温馨提示:本直播仅限 “仅限三茅相关课程学员参加” 成员参与
立即登录
该直播已结束,回放视频正在制作中..
直播介绍
全部商品
互动区

没有更早的数据了

Jessie洁然不同: 大家好 回复
Dolly99730: 老师好 回复
依依兰兰: 可以 回复
紫龙76738: 可以的 回复
辛尼斯47504: 可以的 回复
Dolly99730: 可以 回复
时宜27: 可以 回复
js邦: 可以, 回复
js邦: 很好 回复
辛尼斯47504: 在的 回复
时宜27: 回复
拉奥孔40285: 可以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回复
js邦: 在的 回复
辛尼斯47504: 可以的 回复
妙无音06805: 可以 回复
喀耳刻81741: 可以 回复
BruceB: 可以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可以 回复
大力水手72798: 可以 回复
辛尼斯47504: 就单纯的制定了,没有做绩效管理 回复
吴姐005: 首先要清楚:目标 回复
紫龙76738: 这个指标真的对业务有帮助吗? 回复
大脸猫72470: 1 回复
js邦: 1 回复
过客。: 池子多大呢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理解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最低工资也不是每年都调整啊 回复
吴姐005: 最低工资2100,你基本工资设置个2500左右不就行了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最低工资已经是最低了,基本工资不可能比这个更低 回复
吴姐005: 基本工资与最低工资对齐,目的可能是加班工资核算等用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是的,属于合规问题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是的,老师说的很对 回复
Krystal000000: 是的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基本就那几个岗位 回复
喀耳刻81741: 都可以定义不合适了 回复
过客。: 招聘的问题 回复
阿童木27455: 离职都是因为HR招的人不合适 回复
忒修斯72868: 怎么判定不合适 回复
George53730: 任何都可能不合格 回复
喜羊羊77777: 很多离职的员工会被定义成不合适 回复
盖聂74679: 招人随便招 回复
阿德墨托斯37605: 招聘背锅 回复
Krystal000000: 不负责 回复
李寻欢57460: 招聘的问题 回复
爽悟: 主观性判断强 回复
Krystal000000: 用人随意 不慎重 回复
Ynes0127: 对面试结果不负责 回复
Krystal000000: 回复
吴姐005: 但这样会导致:不合适的,部门负责人也不主动淘汰 回复
Ynes0127: 管理者承担招聘责任,对面试结果负责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我们用了很多实习生,实习生离职率比较高,要计入部门管理者的考核指标吗?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好的,谢谢老师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没必要用okr 回复
大脸猫72470: OKR更难搞 回复
吴姐005: 搞360的确是在给自己上强度 回复
过客。: 因为高底薪好招人 回复
js邦: 对的,裁员 回复
LynnWsx: 绩效是为了竞争,裁员也可以促进竞争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学到了 回复
过客。: 那能不能把提成提高,把底线设置高一点点呢 回复
过客。: 就是高于市场一点 回复
霓漫天85630: 工程部有补贴 回复
霓漫天85630: 好我们也是这个情况 回复
霓漫天85630: 工资很多年不变了 回复
霓漫天85630: 上调工资无望 回复
狄俄尼索斯98968: 他自己进去第二年 回复
过客。: 但是提成不高,激励也弱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刘同学的问题,那应该如何解决呢 回复
过客。: 哦哦 回复
阿德墨托斯37605: 真觉得不平衡早走了 回复
BruceB: 真的不平衡,早就离职了 回复
js邦: 要么干要么走 回复
RUI瑞: 因为绩效薪酬就是要激励优秀的人员而倾斜的 回复
兔八哥81145: 永远都会觉得不平衡 回复
小点点57624: 永远给不了他理想的工资 回复
霓漫天85630: 真不满意就走了 回复
吴姐005: 没有人觉得自己工资高,但会觉得别人比自己高 回复
肖肖同学: 因为薪酬只有相对公平,没有决对公平 回复
LynnWsx: 因为员工信息不全面,只是他自己觉得不平衡 回复
Jay.s: 薪资不可能达到员工满意 回复
George53730: 是的所有人都想拿高出预期的工资 回复
Ynes0127: 两种情况:工作表现很好的离职了,认为好的人招不进来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哈哈哈 回复
Ynes0127: 薪酬绩效不要做满意度调查 回复
小点点57624: 之前老板就是这样 回复
小点点57624: 一针见血 回复
Krystal000000: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回复
过客。: 能说下吗 回复
阿德墨托斯37605: 怎么说服领导一起理解 回复
阿斯克勒皮俄斯47271: 我不赞成强制分布 回复
灰太狼27998: 回复
时宜27: 所在公司的老板,人力总非要实行强制分布 怎么办... 回复
时宜27: 哈哈哈 好的 回复
阿德墨托斯37605: 回复
Krystal000000: 有道理 回复
js邦: 有道理 回复
过客。: 哈哈哈 回复
js邦: 老板永远是对的 回复
私聊助教
回复不及时?点击助教昵称私聊助教哦~
礼物特效:
礼物
礼物
茅豆余额:0
立即充值
  • 桃李满天下
    168 茅豆
  • 飞机
    128 茅豆
  • 干货满满
    88 茅豆
  • 大红袍
    38 茅豆
  • 润喉糖
    18 茅豆
  • 打CALL
    5 茅豆
  • 比心
    1 茅豆
  • 康乃馨
    免费
立即赠送
发送
【绩效&薪酬篇】直播答疑-26年05月
特邀夏国玮老师为《职业经理人》系列认证课、《成为业务型HR》等课程学员进行“绩效&薪酬”主题问题答疑,敬请关注!
5月13日 19:30
三茅品牌课程答疑
直播嘉宾
详情介绍
全部商品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
私聊
该直播未设置直播开始时间,无法访问